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嘉定
签名: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
  • 博客访问:28728

专家文章

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报考条件流程 2021-11-22

              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我们需要对比的是颁证单位的背景,背景越权威越给力的,大家的信任度和认可度也会随之提升。在我的认知原则中: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我们是第一个,党政机关,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人事人才网发的证书;报考条件流程是每年有六次考试机会,规定的培训课时结束后,准时参加考核;



        要认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高级)证书》表明持证人具备了相应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可作为从事本专业工作和用人单位招收录用本专业人员的依据。

    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流程,要明白家庭教育指导师是指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家庭教育咨询,亲子教育咨询,亲职教育等的专业人员。

 

         其主要面对的群体是家庭,目的是把家庭塑造的更加和谐、稳定、幸福、美满、积极以及针对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且做出指导。可以说家庭教育指导师是家庭的导师和医生。



一、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报考条件申报对象:
  1、因工作需要懂得相关婚姻家庭心理学知识的职业人士。
  2、非心理学知识背景的心理学爱好者。
  3、从事准备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的在校学生。
  4、希望提高自身应对婚姻家庭问题能力的各界人士。


二、关于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报考条件流程的说明:
  首先要考虑家庭教育指导师有效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法规条例规定,开展职业能力培训工作,持证者经过系统的职业


能力培训以及全国统一考核,考试合格,其他考试指标符合要求,经测评认可,是应聘求职、工作上岗、职位晋升、学习深造及证明本人具有相关知识水平和职业能力的有效证明。


  其次,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是职业能力培训测评工作,根据各类职业特点,注重培训效果和实际工作能力,让学员掌握真本领,获得社会的认可,具有广泛的

       社会通用性。还有专业性:课程内容,家庭教育我看重的是实践的结果,而不是仅懂几分道理便满脸自信。理论固然重要,但没有实践的证明,也只不过是纸上谈兵而已。依照国际惯例,职业培训和能力评价主要由各国的学会、协会等社会组织完成,学会按照职业能力的要求制定了各项专业的课程及职业培训考核大纲,在培训中结合实际,注重实践,具有专业性。

 

         同时考虑公开性:该证书面向社会公开申报。部分年龄、地区、民族、国籍,凡是达到申报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



    最后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具备公正性:实行完善的培训和考核制度,具有完整的评价体系和抽检制度,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确保公正性。需要咨询老师13564488088。

 

 

推荐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类别: |   浏览数(3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