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嘉定
签名: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
  • 博客访问:28632

专家文章

空照家园-个人·家庭·工作坊-服务范围 2021-09-29

 【专题工作坊】亲子课程,夫妻课程,父母课程,专业心理咨询(一对一个案咨询)、商学院落地及定制(讲师培养计划)等;关系调整、亲密关系修复、婚姻家庭经营、修行开悟指导等。

【专业咨询】个案咨询,家庭治疗,团体辅导等;

【成长团体】封闭式,人满开班; 小班开课!。

 

 

【主题沙龙】互动主题

1.关心人性深处的渴望:爱、性、家庭、亲子、感情、关系、归属、信任等主题
2.探讨深刻的生命故事:自杀、冲突、疾病、困惑、分离、奋斗、成功等主题
3.提升专业品质与视野:迷茫、疗愈、心理、人际、社会工作、企业管理等主题
4.化解内在的情绪压力:焦虑、抑郁、烦恼、恐惧、强迫、失眠、愤怒等主题
5.引领身心灵整体成长:觉知、静心、灵性、开悟、园满等主题

【周末课程】《正爸·正妈》、《父母觉醒》、《教子有方》等升级课程。

【擅长】心灵成长,职业生涯规划,直接对接企业,可做年度培训。

 

 

 

     空照国际定位:父母教育/儿童教育/两性关系/总裁智慧/个人修炼/生命智慧

     

     分享者背景:丁宇:世界超意识第一人,著名培训师、心灵训练课程专业主训师、

潜能开发专家、著名情绪管理专家、心智模式体验式系统训练课程研发创始人、空照家园创始人。

 

 

     曾在全国各地组织举办并主讲各类培训、素质提升、超意识研发、潜能开发、教练技术、情商训练等课程,真诚地指导和帮助人们用正确的心智模式、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将经典而先进的人生理念在实践中突现价值,并在实践中不断地提升和创新。

 

     全力协助人们通过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创造丰足的财富,拥有健康的体魄,获得完美的心灵,同时也迅速地促进个人生命的成长,激发心灵无限的潜能,使人们获得事业的成功,拥有无价的友谊,赢得别人的尊重,体现生命的价值,达成人生的目标! 

 

 

     丁宇:我重视每个人的成长和生命。在生活中,我会把商业和静心结合起来,追求健康、和谐和充满智性的人生,充满正念、静心和觉知的生活是我的生活。

 

     将正念和静心的精神带入自己的生活当中。先是把它们应用在自己的个人成长上,然后越来越多地应用在专业工作上面。将许多技巧轻松地融入到众多的工作坊当中。

 

     工作坊包括自我管理心理学家庭实操落地训、自我接纳及从模式和恐惧中解放。从而获得真正的自由。 

 

     课程时间:提前报名,成长小组制限定人数人满即开班 人满即开班,尽快预约报名! 

全国范围邀请论坛合作举办商协办冠名商,承办本公司提供免费酒店场地,诚邀各行业领袖加盟全国各分公司全国各地承办论坛,无论是否培训业人士均可轻易参与,伟大商机待您垂询揭晓!

欢迎培训界平台公司讲师业务人员一起合作推广邀约!史无前例的回报!个案咨询、课程预约电话报名请联系分享此链接的人

 

推荐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类别: |   浏览数(1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