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嘉定
签名: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
  • 博客访问:28725

专家文章

丁宇:身心灵修行之【无限幸福】 2018-10-11

标签: 财富  

 

  • 课程目的

    改变,突破,创造
  • 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

    1、生命状态图:人最难的是了解自己,自己处于什么状态?自己的事业处于什么状态?自己的家庭处于什么状态?怎样从痛苦、问题的状态来到热情、创造的状态?如何成为自己的状态教练?

     

    2、生命现象图:人生就像一场戏,您是主角也是导演;想要剧情改变,只有自己改变!如何改变?

     

     

    3、面对事业、家庭、关系,常常感到有力使不出?是什么带走了我们的力量?

     

     

    4、面对方方面面的问题,您如何拥有一把万能钥匙,让一切变得简单?

     

     

    5、面对各种挑战,只靠自己单打独斗的力量是不够的,如何跟巨大的宇宙力量接轨?

     

     

    6、物资、财富这些外在世界的路要打通,精神、心灵这些内在世界的路一样要打通,否则就会不快乐。如何打通?

     

     

    7、勇敢、果断、胆量、坚持这些阳刚的力量和爱、温柔、慈悲、感恩这些阴柔力量,对于经营事业、家庭至关重要,如何取得阴阳平衡,让生命更加圆润?

     

    8、事业不是问题,财富不是问题,家庭不是问题,有瑕疵性的信念才是问题!如何用一个简单的工具,让我们在短时间内突破?

     

     

    9、如何在财富、精神、时间上自由解脱,需要我们按照正确的地图行走,否则就会走弯路。导航图在哪?

     

     

    10、事业伙伴关系、家庭关系的不和谐,往往耗费了我们太多的精力,受到太多的拉扯,如何化解与整合?

     

     

    11、身体需要上厕所每个人都知道,精神、心灵需要上厕所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排解而不影响到他人?

     

     

    12、您的学习成长到哪里,您的关系、事业、财富就会走到哪里。如何打造自己深度、宽度、远度的学习力?

     

     

    13、想要的目标之所以没有达成,往往是因为我们内心有很深的害怕和抗拒;如何运用一个简单的工具帮助我们整合?

     

     

    14、事业、家庭方方面面纠结的事、看起来打不赢的仗,如何赢回那种必须打赢的力量?

     

     

    15、经营企业,我们知道定位决定地位;经营家庭也一样,我们在企业的位置,在家庭的位置?。

     

     

    16、把每个人的优势、才华发挥到极致,一切就变得简单、轻松、快乐,关健是懂得如何读取每个人的天赋才华,如何深度的个人成长?。

     

     

    17、生命事业是什么?事业中有命?。

     

     

    18、如何打造灵魂团队?

     

     

    19、财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如何打造创造财富的能力?

     

     

    20、领袖找到魂,企业才有魂!如何活出热情和动力、觉醒和自在?。

     

     

    21、我们关系不好,事业做不大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限制,如何创造无限?

     

     

    22、...

推荐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类别: |   浏览数(3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