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嘉定
签名: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
  • 博客访问:28632

专家文章

创造无限 2016-09-06

标签: 个人成长   财富   生命教练  

     创造无限课程开始分享之前,先请大家想象一下,你在参加一个游戏,但,却不知道规则……什么是你可以预见的结果?



    在你的这一生中,谁教导过你生命是什么?没有人可以!事实上,我们不知道如何玩——一个叫做“生命”的游戏!如果,我们继续保持无知,只让我们的父母和社会来引导我们对生命的认知,那,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很难获得幸福的…… 为了完全活出生命,获得幸福与成功的钥匙,请你来<创造无限>课程!


    人性本真,生活却苦,是何原因?心灵本纯,生命却重,是何道理?拥有的越来越多了,内心却不见得越来越喜悦了!有几个人真正活得如愿呢?


    创造无限课程是中国超意识第一人丁宇研发!丁宇认为生命还在受苦根源于灵魂层次的昏睡:家庭关系、事业发展、金钱匮乏等任一方面的受苦!丁宇将引领你走进内在,突破潜意识核心障碍,帮助你全面清晰生命七大范畴(生命,亲密关系,亲子关系,事业关系,健康关系,金钱关系,使命关系)并持续不断进行,清理你这七大关系所设立目标障碍,帮助你找到富而有爱人生道路。纵观国内外教育体系,创造无限是世界当今少有最猛最震撼生命成长道路! 


    创造无限课程运用工具法心法技法,操练和成长自己,让普通人消化运用人类最高智慧,简单直接快速在工作生活中落地实操! 我们天天在努力在这一切的努力、奋斗、饥饿和不幸之中,人类有可能快乐吗?很显然是不可能的。那么受苦的人类又为自己做了些什么?他从不质疑,也不问人生到底是什么,只是空谈着快乐。他一面剥削别人,一面高谈着兄弟爱。他发明了超我、超灵的观念,以为可以借此得到永恒的快乐。但是当你寻找快乐时,快乐是不可能来到的;它是一项副产品,只有当你的心中有了善、爱,去追寻真理时,快乐才能来到。当内在有问题,你外在的生命成果就会不如意。让我们跟随丁宇学习生命的智慧,开启生命之光,成为生命的智者。


    创造无限课程——根源疗愈课程,一个让你彻底蜕变的生命之旅,一个让你发现生命崭新意义的课程,一个让你获得生命幸福与成功本质的课程,是你生命第一站——深度个人成长、学会做自己生命教练的正式启程。健康面临的最大危机----酸碱缺损(阴阳失衡)地球面临的最大危机----人与自然分裂,人类所犯的最大错误----摆错了位置,创造无限课程让你摆对位置,让您的生命,您的家族,将有巨大的翻转式的改变,摆脱命运中家族中事业中奇怪的轮回模式,让您的家族成为贵族! 


    真正的生命主人是谁?我们的人生模式是在哪一个成长时段形成的?特定的生命模式可以在身体与能量体上一目了然吗?为什么类似的生命经验,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如何跳脱种种不易觉察与面对的恶性循环?如何可以自在地活在当下?为了完全活出生命,获得幸福与成功的钥匙,我们需要先完成生命哪些基础的学习?不要让昏睡的心和沉睡的潜能浪费此生吧!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无限课程寻找答案,并体验其真相吧!·······


    创造无限——空照家园董事长丁宇老师,生活体验的分享者、自然觉醒者、心灵疗愈师、自由派掌门人,如果你有烦恼来创造无限,如果你没有烦恼一起来玩吧!——荣耀生命The glory of life


创造无限课程内容】

1、生命状态图:人最难的是了解自己,自己处于什么状态?自己的事业处于什么状态?自己的家庭处于什么状态?怎样从痛苦、问题的状态来到热情、创造的状态?如何成为自己的状态教练?

2、生命现象图:人生就像一场戏,您是主角也是导演;想要剧情改变,只有自己改变!如何改变?

3、面对事业、家庭、关系,常常感到有力使不出?是什么带走了我们的力量?

4、面对方方面面的问题,您如何拥有一把万能钥匙,让一切变得简单?

5、面对各种挑战,只靠自己单打独斗的力量是不够的,如何跟巨大的宇宙力量接轨?

6、物资、财富这些外在世界的路要打通,精神、心灵这些内在世界的路一样要打通,否则就会不快乐。如何打通?

7、勇敢、果断、胆量、坚持这些阳刚的力量和爱、温柔、慈悲、感恩这些阴柔力量,对于经营事业、家庭至关重要,如何取得阴阳平衡,让生命更加圆润?

8、事业不是问题,财富不是问题,家庭不是问题,有瑕疵性的信念才是问题!如何用一个简单的工具,让我们在短时间内突破?

9、如何在财富、精神、时间上自由解脱,需要我们按照正确的地图行走,否则就会走弯路。导航图在哪?

10、事业伙伴关系、家庭关系的不和谐,往往耗费了我们太多的精力,受到太多的拉扯,如何化解与整合?

11、身体需要上厕所每个人都知道,精神、心灵需要上厕所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排解而不影响到他人?

12、您的学习成长到哪里,您的关系、事业、财富就会走到哪里。如何打造自己深度、宽度、远度的学习力?

13、想要的目标之所以没有达成,往往是因为我们内心有很深的害怕和抗拒;如何运用一个简单的工具帮助我们整合?

14、事业、家庭方方面面纠结的事、看起来打不赢的仗,如何赢回那种必须打赢的力量?

15、经营企业,我们知道定位决定地位;经营家庭也一样,我们在企业的位置,在家庭的位置?。

16、把每个人的优势、才华发挥到极致,一切就变得简单、轻松、快乐,关健是懂得如何读取每个人的天赋才华,如何深度的个人成长?

17、生命事业是什么?事业中有命?。

18、如何打造灵魂团队?

19、财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如何打造创造财富的能力?

20、领袖找到魂,企业才有魂!如何活出热情和动力、觉醒和自在?。

21、我们关系不好,事业做不大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限制,如何创造无限?

22、...

推荐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解答 微信:kzzyzz 电话13564488088
类别: |   浏览数(12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