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655

专家文章

达标观点:企业管理咨询设计的意义 2019-11-07

标签: 企业管理咨询  

 达标观点:企业管理咨询设计的意义

企业管理咨询是依据客户的要求,运用企业文明建设的相关理论、知识、经历、技能、工具和方法,在对客户进行深化的文明现状调研诊断、剖析的基础上,为客户进行的企业文明提炼等服务。

企业文明是企业累积、传承与共守的思维、言语与行为形式;是团队成员了解、感知,思考与处理相关问题的思维基础与价值规范。企业文明建设本质上是企业经过一系列的管理活动,在企业界培育抱负的一起价值信仰、规范和抱负的一起行为形式、习气过程。抱负的一起价值信仰和一起行为习气是公司企业文明建设的直接目标和中心目标,优异的企业绩效和耐久的企业中心才能是企业文明建设的目标,也是判断企业文明管理胜败的规范。

企业管理咨询设计的意义

1、明晰企业文化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2、为公司提供系统的企业文化建设的方法培训和指导;

3、帮助公司建立企业独特的文化理念体系,形成文化手册;

4、提升公司管理层的文化建设素质,培养出一支高度认同公司理念,自觉保护公司形象和品牌、愿意为公司愿景努力奋斗的部队。

本文由达标咨询(http://www.dabiao.hk/)精心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推荐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类别:文化管理 |   浏览数(1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