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北京大学文化与科技产业研究所所长(电话或微信:133660649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558900

专家文章

“总结表彰会”礼仪规范 2014-08-15

标签: 礼仪规范   礼仪  

      1。规范布置会场,洋溢热烈气氛

  大会前,应搞好会场的布置,体现出隆重热烈的气氛。大会应安排在较大的礼堂进行,台上设置主席台,并用桌布覆盖;主席台上方,应悬挂相关会幅;主席台前方,最好放置盆花;召开前,应播放音乐,促使整个会场洋溢热烈、愉悦的气氛。

  2。入座的礼仪规范

  总结表彰会的受奖人员应安排在会场的前排就坐;重要宾客应安排在主席台上就坐;参加会议的人员应划分好就坐区域;当受奖人员和重要宾客到达时,应由接待人员引导入座。

  3。颁奖的礼仪规范

  颁奖时应奏乐,颁奖者既可是公司请来的重要宾客,也可是本公司的领导者;颁奖者与受奖者要一一对应,颁奖者用双手将奖品或奖状递交给受奖人,并主动与其握手,表示祝贺;受奖人应鞠躬以示谢意,并用双手去接领奖品或奖状;与颁奖者握手完毕后,受奖者应转过身来,面向全场与会者,将奖状或奖品高高举起,并再次鞠躬致谢。当受奖人数较多时,工作人员应安排好先后顺序,一轮一轮登台领奖;当台上有人正领奖时,相关人员应做好准备工作,将下一轮受奖人员按顺序排列在主席台旁侧,随时准备登台受奖。

推荐
北京大学文化与科技产业研究所所长(电话或微信:13366064900)
类别:社交礼仪 |   浏览数(13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