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北京大学文化与科技产业研究所所长(电话或微信:133660649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558438

专家文章

“我是销售高手” 2014-08-14

标签: 销售高手   销售   求职   电话营销  

   一位年轻美貌的老板在豪华茶馆正为企业销售业务人员流失而发愁……

  A.一个男性的求职者径直走过去,并对那位美女老板说:“我是销售高手”,这就叫做“直销”!

  B.如果一个男性求职者的朋友走过去,指着他对那位美女老板说:“他是销售高手哦!”,这就叫做“广告”!

  C.如果一个男性求职者走过,要了那位美女老板的电话,并隔天打电话和她说:“跟你提一下,我是销售高手哦”,这就是“电话营销”!

  D.如果一个男性求职者文质彬彬的走过去、礼貌地做自我介绍,再帮那位美女老板倒茶,畅谈心事,并且送她离开再帮她打开车门,等她上车后再和她说:“跟你提一下,我是销售高手哦!”,这就叫做“公关”!

  E.如果一个男性求职者给茶馆服务生一些小钱,请该服务生指着自己和那位美女老板说:“那个戴眼镜的男士,是一个销售高手!”,这就叫做“媒体购买”。 

  F.如果一个男性求职者走过去和那位美女老板说:“我不但是一个久经市场磨砺的业务销售高手,而且还会给你公司业务部门人员进行系列的销售技能培训”!这就叫做“产品促销”。

  G.如果有一个女孩主动走过,指着一个男性求职者,和那位美女老板说:“他是一个有名的销售高手”!这就叫做“品牌魅力”。 

  H.如果有一个女孩走过,指着一个男性求职者,和那位美女老板说:“他是一个有名的销售高手”!这就叫做“口碑营销”。

  I.如果有一个女孩一直缠着一个男性求职者不放,人家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他是一个有名的销售高手”!这就叫做“品牌忠诚度”。

  J.如果有一个女孩走过,指着一个男性求职者,和那位美女老板解说:他是怎么努力与勤奋、如何认真与敬业、如何与客户沟通及服务客户,最后成为了一名销售高手!这就叫做“文化营销”。

推荐
北京大学文化与科技产业研究所所长(电话或微信:13366064900)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4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