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北京大学文化与科技产业研究所所长(电话或微信:133660649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558735

专家文章

EMBA学费迎新一轮涨价潮 2014-08-12

   惯以“天价学费”亮相的EMBA项目正在迎来新一轮学费涨价潮。昨天,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称EMBA学费今年9月起将从45万涨至53.8万,涨幅接近20%。记者了解到,清华、长江、中欧等知名商学院酝酿明年春季班“会调整价格”或“可能涨价”。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昨天正式公布EMBA教学改革的新举措。今年起,北大光华率先启动新一轮EMBA课程改革,包括商学基础课快速通过等。和课程改革同样受到关注的是北大光华EMBA学费价格的调整。北大光华EMBA中心主任张志学教授介绍,改革后的EMBA课程门数比过去大大增加,邀请的教员也更多,同时课程内容更加专业和精准。“所有这些费用是由学院来承担的,因此我们今年学费上涨了一点,为53.8万元。”

记者昨天咨询了多家知名商学院,清华经管学院EMBA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清华EMBA学费为45万元,近期也会调整,具体标准尚未公布。“学员对学费不太敏感,而更关注项目的品牌、资源和人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EMBA去年学费为39.8万元,今年涨至45.8万元。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咨询人员透露,今年春季EMBA学费已涨至62.8万元,明年春季有可能涨价
。(此文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北京大学文化与科技产业研究所所长(电话或微信:13366064900)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3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