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任超一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3
  • 博客访问:329121

专家文章

超一品牌私董会:普通人晒幸福,老板要晒信用 2016-03-18

  任超一:超一品牌私董会:普通人晒幸福,老板要晒信用

   2016126日,第6期超一品牌私董会在楚商会馆隆重举行,与会嘉宾有超一品牌私董会创始人、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安立克电子邵国顺、智淳水处理巩向海、好运家园孙运才、天祥木业时荣华、坤图毯业高自华、豆味香餐饮解传武、甘州子侍文元等。

    

  与会期间,众企业家就近期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享。超一品牌私董会的初衷是为了众优秀企业家打造快速上市的企业,为有思想的企业提供高效的增值模式,为高端企业家建立高端的私密企业圈。 

  各位企业家纷纷带着上个月的作业从全国各地汇聚北京。作业汇报时,有少数企业家部分作业未完成。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进行了意味深长的分析:“中国企业家都是从最苦的阶段熬过来,苦的时候知道饭是香的,风光的时候山珍海味也不屑一顾。现在转型了,很多曾经长期处于温床的企业瞬间哗然,不知所往。我要做的就是为企业家提供方向,监督各位企业家解决并完善企业即时、即地、即人的难题,助企业快速提升业绩。

  普通人晒幸福,老板要晒信用 

  微信朋友圈,很多朋友都在晒,晒吃饭、晒朋友、晒年终奖……这些晒都是为了晒幸福,晒幸福为了什么呢?为了刷存在感,为了有面子。但是老板不需要晒幸福,那需要晒什么呢?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给出了一个掷地有声地回答:“晒信用!

      

  他说:“2016年伊始,第六期私董会刚开始有些企业家就开始放水,企业家是企业一切的根源,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老板安排的任务,高管不执行,企业还会好吗?老板都不按时完成工作,整个企业能好吗?每个月的工作,都是企业家自己提出的,而且明确表示要完成的,但是有些企业家却意图蒙混过关,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企业的不负责。

  我认为现在的企业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从老板的入手,老板要先有执行力,先有信誉,普通人晒幸福,而老板要晒的则是信用。为什么要晒信用呢,我认为有以下几点:

  第一,人人都是自媒体时代,老板是企业最大、最优、最广的自媒体;

  作为中国最具说服力的自媒体,如果老板失去了信用,那么企业的信用和口碑也就荡然无存了。

  第二,‘互联网+’时代信息公开透明,无信用,企业必亡;

  百善孝为先,万事诚为本。老板想要把事情做好,首先要做的就是信行天下。信用赢得客户,信用赢得市场,信用赢得天下。

  第三,信用是企业第一张名片。

  想要了解企业,网络一搜,就能搜到,没有信用,都是负面信息,只会让企业失去所有的生存空间

  企业转型,先让老板转型

  企业有了信用,就有底气,有底气企业就可以更好的谈转型了。但是企业转型,先转的并不是企业,那是什么呢?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回答时说:“企业转型,先转的应该是老板的思维。老板思维是有惯性的,老板也不是万能的。很多老板自认为是全能的,凡事都亲力亲为,这样只会让企业其余员工变得弱小,变得没有斗志,没有信心。老板要做的就是放权,做教练,多听少说,带领团队完成一次思维的转型。转型要分两步走:

  第一步,从生产到营销;

  过去只要产品做好就不愁卖,而现在在把产品做好的前提上,还需要做好营销,把产品推广出去。品牌传播是现在企业赢得市场的重中之重:事件营销……

  第二步,从工厂到市场;

  过去,市场形势好的时候,企业都是工厂思维,只需要做好生产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去管市场。现在,产能过剩,竞争激烈,没有市场,就没有企业。你多占领一个市场,竞争对手就少一个市场;每个老板都需要时时展现自己,把自己当成企业的第一代言人,为企业的市场突围保驾护航。

     

  超一品牌私董会,是中国最有思想的企业家的成长盛会。没有企业家是十全十美,不完美就需要改善,改善就需要找超一品牌私董会。这里有各行各业的企业翘楚,更有多位未来百亿级别企业家。2016年,我们可以错过全面二孩,可以错过台湾选举……但我们不能错过超一品牌私董会。

推荐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9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