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任超一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3
  • 博客访问:329031

专家文章

开启阅读模式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陪有思想的企业家一起温暖过冬 2016-01-09

 年关将近,各个企业都到了年终总结的扫尾阶段,但是看看财务报表、利润净额……不免唏嘘不已。市场不景气,导致各个企业纷纷丢盔弃甲,或是归隐山林,意图东山再起;或是迂回作战,以智取胜;又试图转移阵线,异地而胜……但是不管怎么做,年底这本糊涂账,企业都需要连本带利照单全收,以此再待来年。

 
 
    各企业年关难过,中国一位品牌战略专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经济三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明显乏力,经济下行还没有真正探底,一波失业潮即将到来,这个冬天不仅仅是严重雾霾和严寒,更难受的是许多中小企业业主内心的煎熬,因为对大形势预计不足,导致盈利困难,或转型,或升级,等待不会有出路,比对手跑快一步,可能就是机会!”
 
 
 
    能说出如此专业性言论的人自然不会是无名之士,他就是享誉企业界的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任超一老师曾先后获得过2014年度最佳品牌传播讲师,获得中国EDP教育联盟储备师资资格中国管理培训联盟特聘讲师,陕西正大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商业模式首席设计师等荣誉称号,并担任节骨眼儿(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股东兼终身品牌战略顾问,盛世空中商学院品牌营销高级顾问,路上云课堂“特聘讲师”,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名誉副院长,临沂欧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股东、独立董事兼终身品牌战略顾问等,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战略专家。
 
 
    针对资本寒冬,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指出:“解决企业问题,就像解决中国雾霾的问题。一场雾霾,政府一限了之,但是限行真的能解决根本问题吗?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霾问题需要标本兼治,同理,企业经营出现危机,表面上的问题都是因为本质上的问题,如果只是解决表现问题,只能解决一时,问题迟早会多次反复发生,如同这京城的雾霾,多发,并发,反复发。想要解决企业问题,就像解决雾霾问题,要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问题。各位有思想的企业家如果想要解决企业根本问题,那么,就来企管天下一起聊聊,众人拾柴,让中国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推荐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类别:盈利模式 |   浏览数(18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