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伯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用心工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0
  • 博客访问:281130

专家文章

医院行政办公室6S如何实施? 2016-10-11

   行政办公室6S管理如何进行呢?办公室是医院行政工作人员办公的场所,同时也是给医护人员和患者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所以办公室的6S管理水平如何,会直接影响到医院的形象。那么,行政科室6S管理工作如何进行呢?推行6S管理的原则有哪些呢?具体的6S管理咨询专家将在下面为大家介绍。

 
  1.公共的与独立的要明确。是公用使用的,还是某个人专用的,这个是首先要区分开来的。公共使用的物品就要放在大家都方便存取的地方,私人专用的就放在他附近就可以了。
 
  2.公私要区分开。在工作区域规划上,还是功能业务公私上面都要明确的划分,办公场所以及休息场所最好也清除的区分开。物品也要分为公司用品以及私人用品。分开之后,公司用品放在明显的地方,而私人用品就放在不显眼的地方;有抽屉的话,最好放在抽屉中。
 
  3.柜架标识。文件柜、放置物品的柜架要标识清楚所放物品分类别、名称以及管理责任人等,必要的时候要设定库存等内容。文件柜左上角要贴上柜子的编号、名称、部门以及负责人;柜子内部还要贴上物品对应图;而且柜内要分层分类。
 
  4.文件的分类。文件资料也要分类处理,通过一定的方法,使文件拿走后能够马上发现。
 
  5.桌面整理,工作所在的桌面也是需要进行整理的,而且有的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或者应该说是一种规定吧。桌面上允许放置的物品包括:文件夹、电话机、文具盒、电脑、台历、日历和电话表,文件夹中的文物也要按照待处理、处理中、已经处理进行分类整理。
 
  6.抽屉物品整理。有的人会认为抽屉里面的东西又看不见为什么还要整理呢?这就是关键所在,正因为是看不见,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素养。不要的或者不应该放在抽屉中的物品清楚,抽屉中的物品也需要进行分类,并做标记;个人的物品放在抽屉的最底层。
 
  7.墙面的管理。不能在墙面上随意张贴,张贴物应该尽量的放在看板内。
 
  8.公告的管理。公告栏要明确管理责任人,所发布的信息要明确的张贴期限,还要利用公告栏来提高工作效率以及管理的透明度。
 
  CTPM华天谋具有超强的系统管理理论和实务推广运用能力。拥有来自三星、LG、三菱、理光等世界500强企业、6年以上CTPM精益管理经验的优秀顾问师80人。顾问师团队成员80%以上接受过韩国KTPM研究所的专业培训,是国内规模大的由全职顾问师团队组成的CTPM精益管理咨询公司。

推荐
用心工作!
类别:现场管理 |   浏览数(11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