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伯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用心工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0
  • 博客访问:281475

专家文章

实现6S只需要做好这六项工作 2016-09-26

   公司利用全面推行5S管理工作的契机,通过树立行业样板企业的形象,把5S作为全面晋升企业管理水平、进步工作效率、进步员工素质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也是现代工厂行之有效的现场管理理念和方法,达到:收拾整顿:要与不要,一留一弃;整顿:科学布局,取用快捷;清扫:清除垃圾,美化环境;清洁:形成轨制,贯彻到底;素养:养成习惯,以人为本;安全:安全操纵,生命第一。通过在公司实行5S管理工作成果助力企业全面发展。为切实做好5S管理推行工作,使5S管理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员工心中,该公司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为确保公司5S管理工作的常态化,使5S管理工作有效运行,为此公司专门成立了5S管理推行领导组织机构,由公司总经理陈锦法担任推行委员会主任,公司主管副总经理担任推行委员会副主任,各部分负责人为推行委员会成员,主要职责是为5S管理推行工作提供领导、组织保障,保证推行过程的组织、培训、指导及技术推广等。
 
  二、在全公司范围内通过多媒体、公司宣传栏、员工早会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并在全公司召开了推行5S管理专项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5S推行的各项工作,为5S管理工作全面推行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三、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具有可操纵性的《5S管理实施办法》,保证5S管理有效推行、持续开展。
 
  四、根据公司5S管理工作推行方案,分阶段、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5S管理工作,并按期召开总结会议,对各部分5S宣传贯彻执行情况和检查评选结果及时进行公示,并通过工作例会、早会等形式进行点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使5S管理工作真正成为进步和改善工作绩效、进步工作效率的有效载体。
 
  五、着力做好办公室和出产现场的5S管理工作,并实行5S管理赏罚划定,营造人人介入、从我做起的5S管理工作氛围。
 
  六、加强5S管理工作的培训教育,要求各部分和各位员工加强对5S管理的学习和领会,更新观念,使每位员工真正熟悉公司推行5S的目的和意义。
 
  七、公司办公室积极做好推行过程中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实施5S管理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
 
  八、为保证5S工作的持续健康运行,公司按5S管理的要素、目标和要求,制定了5S管理流动的监视、申诉轨制及赏罚办法,确保整改进度和推行效果。
 
  CTPM华天谋具有超强的系统管理理论和实务推广运用能力。拥有来自三星、LG、三菱、理光等世界500强企业、6年以上CTPM精益管理经验的优秀顾问师80人。顾问师团队成员80%以上接受过韩国KTPM研究所的专业培训,是国内规模大的由全职顾问师团队组成的CTPM精益管理咨询公司。

推荐
用心工作!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10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