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伯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用心工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0
  • 博客访问:281130

专家文章

5S现场管理如何巩固 2016-06-30

  1.纳入定期管理规划

  5S现场管理贵在坚持。企业要想很好地坚持5S现场管理,必须将5S现场管理做到标准化和制度化,让其成为员工工作中的一部分。所以,通过几个月甚至一年的5S管理推行,逐步实施5S管理的各个步骤,促使5S管理逐渐走向正规后,就要考虑将5S管理纳人企业的定期管理规划之中。例如,企业可以导人一些5S管理加强月(包括红牌作战月、目视管理月等):每3个月进行一次红牌作战;每3个月或半年进行一次侧视管理月;定期对5S管理推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检讨、总结,定期对5S管理推行的结果进行评比。通过这些好的方法,可以使企业的5S管理得到巩固和提高。

  2.迈向新目标

  5S现场管理是一个过程,要通过检查,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检查考核后,生产主管还必须针对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和计划。“没有最好,只有更好”,5S管理的目标也应该随着企业的整体水平的提高而提高。5S管理的实施取得了一定成果之后,要坚持PDCA循环,不断提高生产现场的5S管理水平,并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设定新的目标。

  华天谋咨询公司致力于5S/6S管理咨询、TPM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JIT)、六西格玛管理咨询、PMC咨询、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等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是国内规模大的由全职顾问师团队组成的精益管理咨询公司。
 
  CTPM华天谋具有超强的系统管理理论和实务推广运用能力。拥有来自三星、LG、三菱、理光等世界500强企业、6年以上CTPM精益管理经验的优秀顾问师80人。顾问师团队成员80%以上接受过韩国KTPM研究所的专业培训,是国内规模大的由全职顾问师团队组成的CTPM精益管理咨询公司。
  联系方式:13382840669

推荐
用心工作!
类别:生产管理 |   浏览数(9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