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伯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用心工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0
  • 博客访问:281448

专家文章

6S管理活动实施 2014-03-07

   换个环境也许能有跟好的思路,6S管理也是在换‘环境’,换自身的工作环境,换自身身心的环境等等。

  我们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6S,目的就是使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切实实行6S,让6S深入人心,以此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公司在进行6S后,我觉得大家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工作场所也更加井然有序,工作环境大为改善。相信这次6S后,我们物流公司全体员工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将6S进行到底,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打好奠基石。以下便是在进行6S后我的心得体会。
  6S现场管理模式是经实践证明为一种先进、实用性强的现场管理系统方法,包括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部分,主要功能是为企业解决用好的空间、用足空间、保持环境清洁、形成良好习惯、重视安全等问题。成功的导入6S,可以改善和提高企业形象,促进工作效率提高,缩短作业周期,降低生产成本,切实保障安全,是一件可以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大好事。
  要切实取得这样的大好形势,确实不是一件易事,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学习与体会。
  刚到工作场所时,各种办公用品摆放的都不是很整齐,有些办公用品,书籍资料与私人用品都摆在一起,没有进行整理和划分,这样一来,严重影响了大家的工作效率。经过整理后,不但空间得到了解放,而且对各种物品进行了划分,贴上了标签,一目了然,让大家工作时的心情都舒畅多了,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还是那句老话:“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学习实践6S当中,大家应该开动大脑,积极提出创意和建议,努力解决面临的问题。
  从杂乱无章的办场所到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所有的一切,无论是谁都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然而,这只是6S学习实践的攻坚段的成绩。今天的成绩并不意味着明天的成功,一段时间的纠正也并不代表优秀的素养已经定型。6S管理的最终目的就是提升员工品质,巩固好攻坚的成果,让优秀的道德品质习惯化,使我们公司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们要在工作上推进6S,形成处处6S www.chinatpm.net,时时6S的大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使落后的经常接触到先进的,不太注意的时时看到注意的,不太坚持的看到永远坚持的,形成良好的心理督促氛围。
  不但要将6S贯彻到行动中去,而且还要将6S似规章制度一样的执行,标准化的落实。我们的着装、工作用语,礼仪等细节问题都要形成修养。让好的成为制度、习惯,它将激励我们、引导我们积极改进自己,不断为企业导入各种先进的管理理念提供平台,并最终促使企业成为管理先进、环境优雅、品质一流的现代化物流公司。

推荐
用心工作!
类别:现场管理 |   浏览数(20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