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治国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内蒙古 赤峰
签名: 张治国书法作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
  • 博客访问:72639

专家文章

赤峰企业文化协会宁城分会成立 2015-05-05

 本报讯 (刘志鸿、李婧婷)2015年4月30日,赤峰企业文化协会宁城分会在宁城宾馆召开成立大会。赤峰市社科联主席王树国先生、赤峰市委宣传部新闻阅评办公室主任、赤峰日报高级编辑刘军凤先生、赤峰企业文化协会会长、赤峰卓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国先生亲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宁城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城企业文化协会名誉会长张洪林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成立协会筹备情况并宣读通过了《赤峰企业文化协会宁城分会章程》及宁城县企业文化协会成员名单。

    宁城企业文化协会会长、赤峰中城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化春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重点抓好协会班子建设,按协会章程有关规定,积极发展会员、壮大队伍;二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适应新常态,深入企业搞好调研,有针对性的安排企业文化建设活动,秘书处要尽快拿出具体方案;三是要发挥企业工会组织作用,利用协会报刊等多种宣传形式,使企业文化建设深入人心,变成企业发展的自主行为;四是要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多联系、多沟通、多配合,为企业发展当参谋、想办法、办实事,真正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宁城企业文化协会顾问、宁城县人大原主任李显良,宁城企业文化协会顾问、宁城县政协原主席裴学林,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张洪林副县长主持会议

 赤峰市社科联主席王树国讲话

 赤峰市委宣传部新闻阅评办公室主任、赤峰日报高级编辑刘军凤讲话

 赤峰企业文化协会会长张治国讲话

 赤峰中城集团董事长、宁城分会会长王化春讲话

 宁城县人大原主任李显良讲话

 宁城县政协原主席裴学林讲话

 宁城文体局原副局长、斯琴高娃弟弟张建新讲话

 
前排左起:刘才、张洪林、张治国、李显良、王树国、裴学林、刘军凤、王化春

后排左起:仇洪林、马振平、邵军三、张建新、周云贤、邢晓暾

推荐
张治国书法作品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30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