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陶俊霖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四川 成都
签名: 敬天爱人  知行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
  • 博客访问:93783

专家文章

未来你可能无工可打,无商可务 2013-08-07

      未来你可能无工可打,无商可务_陶俊霖分享
 

现在以智能机器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来临,智能收费系统把超市,银行收银员废掉了;机器人把工人废掉了,富士康机器人一上,38人的车间只要10人!智能汽车,智能驭驶把司机废掉了,(试验车辆5年未出事故,停车精确到亳米,国外开始发无人驭驶牌照),3D打印把生产线,工厂都废掉了。直接一次成型!微信把移动,联通,电信收费业务变免费了,你还经常发短信吗?

马云的电子商务 + 全国一日送达最要命,把实体商店废掉了!(相当干把网上超市开到你家门口,开到手机上)你的优势将被趋势所代替,过去能保持十年,今天可能只有半年!

这个世界变化快,柯达,摩托罗拉这样大公司说没就没了!出路在哪里?最近世界500强也在开会找对策,如果改变公司。比尔.盖茨说:你要么改变,要么被改变。

马云说:天已经在变,你还没有察觉到吗?这是一个变化的世界!只有改变!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你可以抱怨政府,你可以抱怨父母,你可以抱怨另一半,你可以抱怨朋友,

你可以抱怨所有人,但是当忍受比改变痛苦时,你会选择改变!改变是痛苦的!

三星总裁李健熙说,除了老婆孩子一切都要改变,今天企业赢在学习,胜在改变。世界500强企业都在改变,那你还有别的办法吗?

 

 陶俊霖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agagcn

推荐
敬天爱人  知行合一
类别:营销模式 |   浏览数(16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