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高睿
领域: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核心课题:教练式管理、九型人格、演讲口才、卓越团队打造、8090员工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1
  • 博客访问:195435

专家文章

张高睿引进企业教练技术模式理由 2013-05-08

    根据不同的目标,在决定引进教练技术时可以采用不同的模式。无论采用哪种模式,企业引进教练技术,都达到了原本设定的目标,并且组织绩效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国内企业在引进教练技术时,需要注意以下三个问题:
    首先,公司高层领导的支持是教练项目成功实施的一个关键性的影响因素。在以上三个案例的分析中,可以看到他们引进教练技术取得积极的成果跟公司高层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因此,国内企业在引进教练技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获得公司高层的支持。
    在引进教练技术之前,要明确通过教练活动,组织希望达到的目标是什么。假如公司希望通过建立高效的工作团队A\从而实现组织发展的自目标,境的挑战的时候,基于360度反馈的教练模式应是组织明智的选筮择:而对于需要重新塑必卷企业文化的组织来说洗,基于教练技能的模式则能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实现组织自目标。总之,企业需要分析自身情况,根据组织期望达到的目标,在引进教练技术时采用不同的模莫式。
    最后,企业在引进教练模莫式的同时引入教练文化。如何培养和保持员工的积极性、如何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一直是让许多企业管理者耗神费力的事情。他们认识到借助外界力量和手段实现对员工绩效管理的传统的控制、命令和指挥,最终导致的是官僚主义作风和人们创新力的磨灭。随着时代的变迁,传统的控制、命令和指挥已经显得“力不从心”,如今已经不是一个控制为主的时代。但如果没有任何捌空制或指导,又将会产生一种混乱无序,并形成对实现企业绩效目标的隍障碍。将教练文化引入企业,有助于鼓励和支持员工实现自我控制、自我激励,支持员工发挥潜力以达成工作的高绩效。

推荐
核心课题:教练式管理、九型人格、演讲口才、卓越团队打造、8090员工管理。
类别:中国式管理 |   浏览数(10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