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韬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5
  • 博客访问:2617144

专家文章

高韬:修正支付30亿美元罚款会怎样? 2012-07-04

标签: 修正   胶囊   品牌   高韬   课程   专家  

高韬:修正支付30亿美元罚款会怎样?

修正药业等生产毒药害人的企业,虽然已销毁14万盒问题胶囊,国家食药监局也从重从快处理这9家毒胶囊药企。但是,最关键的是处罚力度太轻。让这些记吃不记打的恶心药企,轻松过关是不合理的。修正等恶心企业事后有极大可能会重犯的。

 

     修正药业、通化金马等厂商用铬金属严重超标的皮革制造药用胶囊。据了解,铬在人体内蓄积具有致癌性并可能诱发基因突变。

    请问有谁为那些服毒的患者今后可能出现的死去负责?

    这点,应学美国药监局的作法:重罚。

       最近,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已同意支付创纪录的30亿美元罚款,来了结美国药品监管机构对其的指控。美国药品监管机构称,葛兰素史克不择手段地进行营销,在推销一些药品时无视它们的授权用途、对临床试验数据选择性地加以利用。

在此之前,辉瑞(Pfizer)2010年支付了23亿美元罚款,强生(Johnson & Johnson)也涉及一笔罚款超过10亿美元的和解。

    葛兰素史克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维迪爵士(Sir Andrew Witty)发表声明称:“我希望表达歉意,并重申,我们已从犯下的错误中得到教训。”


 

高韬讲品牌,唯有最好。—http://blog.sina.com.cn/branding 

高韬的课程-《品牌之上5》—做不可替代的课程

 献给那些最珍惜品牌的人们!


高韬———————————————————————————————————

*  首倡“品牌之上”即“品牌3.0”;

*  国际品牌协会评审顾问;

*  福布斯中国研究院研究员;

*  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  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 

*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特邀教授;


*  以往,在顶级刊物上发表了60多篇文章;后来,放弃了“多发表论文才能证明学术成就”的传统观念,全倾投入到课程设计上。 

*  想分享他十五年品牌智慧吗?唯有《品牌之上》—————————————

联络高韬老师:13503116250

adgaotao@yahoo.com.cn  

igaotao@gmail.com  

http://blog.sina.com.cn/branding

http://weibo.com/igaotao

qq:239-639-1349


推荐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类别:生物医药 |   浏览数(21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