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志国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9
  • 博客访问:165195

专家文章

重庆宏宇通讯门店选址运营调研项目圆满成功 2014-04-14

         4月10日-12日,应重庆开县宏宇通讯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中国连锁培训网的曹志国老师和向总前往重庆开县,对宏宇通讯的门店开发选址及门店运营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各方面的了解和诊断,联系目前的国内通讯行业现状以及宏宇目前门店发展情况,曹志国老师对其选址和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实战性的改进优化建议,获得了重庆宏宇公司高层的一致认可及高度赞同。
                      
        重庆开县宏宇通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通讯、电脑、办公设备销售及维修的科技型公司。目前公司已成为苹果、三星、索尼、华为、中兴、步步高、LG、TCL、诺基亚、联想、康佳等十多个享誉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在开县的总经销商、总代理商;亦是戴尔、惠普、联想、东芝等品牌的电脑和打印机在开县的总代理商。公司涉及通讯行业的各个方面,在开县是首屈一指的大型正规通讯发展公司。
                    
        此次调研诊断过程中,全程由梁总亲自陪同曹志国老师一行人深入宏宇通讯的一线门店。曹老师根据现状加上专业的理论知识分析了其门店选址方面的利与弊,并在其有问题的地方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梁总也决定立马根据曹老师的指导进行改进;在公司的运营方面,梁总此前也参加了曹老师3月份在杭州的《新时期开店选址策略班》的课程,所以曹老师此次主要是针对公司运营实际状况给出了优化建议,梁总表示会学以致用,将在课上的和老师指导的用到公司门店实际运营中去。
                      
        最后,祝贺重庆宏宇通讯和中国连锁培训网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双方也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发展中一定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携手推动连锁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推荐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28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