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志国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9
  • 博客访问:165198

专家文章

11月16日曹老师益丰大药房做选址内训 2012-11-21

标签: 选址  

11月16日,曹志国老师为

益丰大药房授课《药品零售选址、规划与谈判》

 

2012年11月16日,深圳市志向卓越咨询集团董事长、门店开发大师、连锁行业天使投资人曹志国老师为益丰大药房授课《药品零售选址、规划与谈判》。具体信息如下:

提升拓展技巧,确保达成任务
——益丰大药房开展拓展战线培训

本站讯:为确保达成全年拓展任务,提升全体拓展战线员工的门店开发和选址技巧, 11月16日,益丰大药房特在长沙益丰医药物流园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以《门店开发与选址》为主题的培训;国内连锁实战应用专家,著名连锁企业首席选址顾问曹志国老师应邀授课,益丰大药房全国管理机构拓展总监陈斌与各分(子)公司拓展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培训副总监李寒冰主持。

曹志国老师在讲课


自2009年以来,益丰大药房以强劲的发展态势,以每年100多家的新店开业速度,成功实现弯道超车,被相关权威部门评为了2012年度“成长力冠军”,创造了行业传奇。今年以来,因经济大环境及房租成本的影响,使得公司在拓展选址上遇到了极大的阻力和困难,作为公司2012年度重点工作的龙头——拓展,依然取得了辉煌成绩,截止三季度,公司今年已新开门店超百家,到年底门店总数将成功跨越600家大关。

成功的连锁企业,需要依靠好的系统和好的人员才能得以发展壮大。好的企业管理,是靠机制(系统运行)而非人治,建立高效的门店开发系统更是连锁企业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曹志国老师在培训中,围绕门店开发系统的作用和职责、业主谈判与签约技巧、单店选址十步骤等七个方面为就公司拓展开展做了全面的讨论与分享。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结合,让大家从始至终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每一个环节。培训共持续了7个小时,培训将近结束之际,学员和老师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拓展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http://www.yfdyf.com/NewsDetail.aspx?id=131

推荐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11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