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志国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9
  • 博客访问:165357

专家文章

11月9日曹志国老师为江苏电信授课科学选址 2012-11-21

标签: 选址  

曹志国老师为江苏电信授课

<天翼手机专营店科学选址与网络规划>

 

    2012年11月9日-10日,深圳市志向卓越咨询集团董事长、门店开发大师、连锁行业天使投资人曹志国老师为江苏电信讲述《天翼手机专营店科学选址与网络规划》。

    2天的课程,曹老师从连锁经营的特点、连锁经营的系统建设、零售业态的盈利模式、门店选址的战略战术、单店选址流程、开发团队的绩效考核、门店开发的法律基础等7个方面进行的系统的讲解。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誉。

    本次课程,江苏电信总公司的管理团队高度重视,江苏电信副总经理边延风女士全程出席了2天的课程,并通过视频网络对全省电信系统现场直播。以下为现场照片。

 

推荐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10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