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志国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9
  • 博客访问:165378

专家文章

曹志国老师:连锁企业到底有多少系统? 2012-10-17

标签: 志向卓越   曹志国   选址  

        学员咨询:

        曹老师好!我是福建的一家服装企业,听了很多培训课程,但是越听越感觉到困惑:不同的老师对同一个问题的理解都不一样。比如,有些老师会讲到连锁就是要复制,复制要有标准,把标准编写成手册,再加上声像教材,这样就可以确保连锁企业正常运行。还有些老师认为连锁企业的胜利是系统的胜利,只有耐心打磨系统就可以确保的连锁企业经营的成功。请问曹老师,连锁企业到底是如何成功的,到底是系统的胜利还是标准的胜利?谢谢!

       曹志国老师回答:

       你好!很荣幸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连锁企业也是企业,连锁企业具备其他方式运行的一般规律。而且,所谓的标准、流程、工具、表单等,也不是连锁企业独有的。在广大的工厂车间中,都在讲标准,都在讲流程。连锁企业区别其他的企业的2个独有的特征是:选址与加盟。

       其次,把连锁企业的成功,归为标准、复制、手册、声像教材等,是很肤浅的。我们可以咨询任何一家世界500强的连锁企业老总,他都会告诉:连锁企业的成功是系统的成功。希望下面的5张PPT,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PPT一:企业需要完整的业务流程

PPT二:系统的概念

 

PPT三:系统的元素

 

PPT四:连锁企业系统构成

 

PPT五:系统比总统更重要

 

 

文章链接地址:http://www.liansuo100.com/ExpertColumn_view.asp?id=51

推荐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8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