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志国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9
  • 博客访问:165390

专家文章

曹志国老师:什么是随机性消费? 2012-10-17

标签: 志向卓越   曹志国   选址  

       学员咨询:

       曹老师好!我还不是很明白什么是随机性消费,麻烦您给我再讲解一下好吗?

       曹志国老师回答:

       你好!随机性消费是相对于目的性消费而言的。当人们去消费之前,已经想好了所需要消费的产品或服务,那就是目的性消费。比如,我们去银行取款,出门之前就很清楚,我的卡是工行的,我尽量去找工行的ATM机;还比如,我要买汽车,不是我看到了BENZ就买BENZ,看到了BYD就买BYD,而是我在问过了很多朋友,或是很清楚自己的定位,而直接去符合我身份与金钱的汽车品牌。这个也是属于目的性消费。那随机性消费就是,当我看到了什么,当我路过了什么,我去消费的产品或服务。那就是随机性消费。比如:快餐、服饰、冰激淋店、咖啡店等等。你还可以参考下面的PPT.

     其实,随机性消费和目的性消费是融合在一起的,没有绝对的随机性消费,也没有绝对的目的性消费。只是看那个比例高一些。

   谢谢!希望有机会大家面谈。

 

PPT(一):目的性消费

 

 

PPT(二):随机性消费

 

PPT(三):随机性消费

 

文章链接地址: http://www.liansuo100.com/ExpertColumn_view.asp?id=26

推荐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14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