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志国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9
  • 博客访问:165195

专家文章

曹志国老师:开发部门有什么好的绩效考核方法? 2012-10-17

标签: 志向卓越   曹志国   选址  

       学员咨询:

       曹老师好!我公司有20名地产开发(选址人员,但效率低下,人员流动频繁。请问曹老师有什么好的绩效考核方法?

       曹志国老师回答:

       你好!其实每个公司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不仅仅是开发部门。还包括人力资源部、运营部、培训部等等。

       现在比较流行的绩效考核方式为:平衡积分卡。公司老总需要分析出每一个岗位的具体的工作要求与KPI,然后按照这个KPI的比重来制订绩效考核。如下图。当然,依照这个思路,我们来考核开发部的时候,要考虑的4个KPI为:店铺开发数量、业主维护情况、续约比例、本人能力水平提升等。

 

文章链接地址:http://www.liansuo100.com/ExpertColumn_view.asp?id=33
 

 

推荐
专业是制胜的法宝!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9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