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39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总裁班课程-领导者心智模式建设与思维创新之道 2012-09-29

 

前 言:
心智模式又叫心智模型,是指深植我们心中关于我们自己、别人、组织及周围世界每个层面的假设、形象和故事。并深受习惯思维、定势思维、已有知识的局限。剖析心智模式领导者实现自我超越的前提,心智模式在不同的个人、人群、团体及组织中有不同的特点。就领导者来说,管理者个体的心智模式,由于个人的文化层次、认知水平、个性心理及社会经历的不同,具有复杂的特性,但也有共同的方面;而管理层团体的心智模式,在一定的社会经济条件和文化背景下,主要具有相对的一致性,同时也存在差异。领导者不断浮现并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良心智模式,是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前提。领导者心智模式创新,跟需要思维的创新,通常而言,思维创新是指以独特的方式综合各种思想或在各种思想之间建立起独特的联系这样一种能力。能激发创造力的组织,可以不断地开发出做事的新方式以及解决问题的新办法。管理创新则是指组织形成一创造性思想并将其转换为有用的产品、服务或作业方法的过程。也即,富有创造力的组织能够不断地将创造性思想转变为某种有用的结果。当管理者说到要将组织变革成更富有创造性的时候,他们通常指的就是要激发创新。管理创新是指企业把新的管理要素(如新的管理方法、新的管理手段、新的管理模式等)或要素组合引入企业管理系统以更有效地实现组织目标的创新活动。
课程设置的目标:
Ø       学习领导的心智模式建设,与修炼。
Ø       打开领导者心智模式创新之源泉-创新思维
Ø       了解创新思维的技巧与方法
Ø       掌握领导者创新管理之方法与策略、创新管理的实践
Ø       领导者突破自我,实现组织与自我协同发展
培训对象 高层管理干部
授课方式

*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        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5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