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阎雨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通古今之变 成一家之言 穷天人之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17
  • 博客访问:278097

专家文章

阎雨先生《禅与现代管理》课程在《名家论坛》播出 2012-12-24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阎雨先生受邀前往国内著名高端人文电视节目山东教育卫视SDETV《名家论坛》讲授《禅与现代管理》课程。本次课程播出时间为:20121215-1225 23:00-23:30,共十一讲。特别精彩的六讲将进行重播,12.26-12.28播出一、二、三讲,12.29-12.31播出九、十、十一讲。

中国一贯有“以儒治国、以佛治心、以道治身”认知。阎雨先生多年从事中国管理学课程开发与讲授工作,在与企业家和各级政府领导进行深层沟通与实地授课基础上,形成了理论与实战紧密结合、体系完备的核心课程体系。

本次受邀《名家论坛》,阎雨先生结合妙趣横生的现代管理案例,以旁征博引、精辟独到、博雅睿智、机锋犀利的授课风格,从禅与心灵超脱、禅与中国文化、禅的生生不息、禅的管理思想等独特视角,深入浅出地全面阐释了禅学的本质及其在现代管理中的应用与功效。课程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重道德、沟通、组织的软管理与西方的重理性、制度、法治的硬管理互补融合,提出“商禅”、“中国管理C模式”等中国文化管理模型,覆盖了现代管理领域的多个关键命题,为中国现代管理增添了全新的考量角度与实践模式。

随着课程在全国范围热播,光盘及图书随即出版发行。

推荐
通古今之变 成一家之言 穷天人之际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3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