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庭亮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生活,就是心怀***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
  • 博客访问:346899

专家文章

【内训】立时集团 中高层管理者 管理能力发展培训 2013-01-21

近期,我受邀为立时集团的中高层管理者呈现了为期两天的管理能力发展培训。在前期做了充分沟通和调研的基础上,设置了“分析管理者特质”、“发现自我价值”、“变革组织管理”和“认知团队角色”四个模块。


 

在培训中,我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提出如下观点:

1.TO LEAD IS TO SERVE 领导就是服务,管理的模型会呈现倒三角的形状


 

2.中层管理者在企业中的位置很难受,但是很有味道,比如汉堡包。


 

3. 高层管理者珍贵的像大熊猫,他们不受法律保护。所以高管理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自我。

 

在“苹果+香蕉”的项目实践环节,各位学员积极参与,践行理论,分享心得。



 

几十年来,研究学者发现自我价值对于个人的成功有着显著的影响力。它是一个学术界、专业、社会、以及个人成功的地基。因为这个研究结果,教育者以及父母开始实行“给予孩童自我价值观”。

 



我们确信假若我们可以“给予孩童自我价值观”那他们就会有更高的成就。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就算得到全部的东西,仍然不开心。您觉得到底少了什么?

推荐
生活,就是心怀***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