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庭亮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生活,就是心怀***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
  • 博客访问:346776

专家文章

【内训】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 有效冲突管理 2013-01-21

 

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是目前上海地区服务网点最完整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报关行之一。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92年8月的沪上第一家专业报关公司——上海报关总公司。1996年3月18日与政府机关完全脱钩的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行。公司主要为客户承办进出口货物的代理报关、终端预录入业务,同时为客户提供换单、检验检疫、运输等系列衍生服务。 

      欣海以强化员工队伍素质和技能为主旨,大力开展员工在岗培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从而不断增强客户满意。此次明日之星“有效冲突管理”培训8月25日如约而至。

       

 

此次培训的伙伴多达60位,我们利用场地的优势分成了9组。



训前,我对该公司进行了调研,选用了一些实际案例,大大提升了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性,他们纷纷表示冲突管理的理念和方法非常实用,能迅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角色扮演,视频教学(我亲自担当主角),团体讨论,头脑风暴,游戏体验等多种教学形式贯穿培训始终。

感谢周子淳老师的大力推荐,感谢海天咨询何老师的支持。



 

推荐
生活,就是心怀***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
类别:员工和劳动关系 |   浏览数(33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