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寿红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精细化管理—在既定的轨道上才能切实保证班组产量、质量、成本、安全等目标的实现,刘寿红老师联系方式:1590144505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6
  • 博客访问:600849

专家文章

精细化管理课程收益: 2012-10-19

1、领导层面:保证制度文件真正落实、解除领导无效忙碌状态

一流企业的管理者,都是游戏规则的制定者和监督者,而不是具体任务的执行者。他们总是能够运用流程和制度来约束、驱策其他的团队成员。相反,如果某一个企业当中,管理者总是忙不停,那么必然是管理规划出现了问题。为什么有的企业领导必须亲力亲为,无法成功驱策下属?往往是制度文件没有做到精细化,操作性不强,无法进行有效的监督和考核,最终需要领导自己来解决很多问题。建立精细化的制度和系统,就可以提升员工的执行力,使企业决策真正落实,让领导摆脱许多具体事务的操劳,把更多精力放到企业大发展战略选择上来。

推荐
精细化管理—在既定的轨道上才能切实保证班组产量、质量、成本、安全等目标的实现,刘寿红老师联系方式:15901445052。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6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