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寿红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精细化管理—在既定的轨道上才能切实保证班组产量、质量、成本、安全等目标的实现,刘寿红老师联系方式:1590144505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6
  • 博客访问:600855

专家文章

精细化管理内容简介 2012-08-24

精细化管理内容简介

  2004年1月博士德知识传播机构策划出版《细节决定成败》一书,在国内首先提出了“精细化管理时代,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精细化管理是一种文化理念,这种管理理念注重社会分工精细化,以及服务质量精细化对于现代公司管理的必要性,精细化管理多年来企业常规的经营思想和管理模式引向深入,力求最大限度的减少企业现有经营的管理成本,实现精细化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个性化的目的,以此谋求企业的利益最大化。

  在当今的社会形势下,企业的规模不断的扩大,企业中现代化的生产技术日趋复杂,同时,对于企业员工之间的工作协作要求更高,对于现代的企业管理经营管理者来说,引入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将企业的实际现状与精细化理论相结合,使企业在当今的激烈竞争中发挥出自己的特色占有一席之地。
  博士德汪中求老师及其团队不断深入总结和实践,精细化管理是管理者用来调整产品结构,运营模式的技术方法。精细化管理的精髓在于:企业需要把握好产品质量精品的特性、处理好质量精品与零缺陷之间的关系,建立确保质量精品形成的体系、为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创建品牌奠定基础。北京博士德知识传播机构开设“精细化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推动中国的企事业单位持续学习精细化管理理念,开展精细化管理培训建设精细化管理体系,为中国进入精细化时代而不懈地努力。
  目前,在中国企业中实行精细化的400多家,每年约有18.25万人关注精细化管理的相关资讯和概念,目前经我公司培训过的企业部已成为精细化管理的倡导者和成功者,不论企业的大小,新旧,企业中员工以及管理者,掌握真正的对企业行之有效的操作方法和工具,并将其运用到企业中去的。就能在精细化时代的总趋势下,站稳脚跟,使企业蓬勃发展。
  精细化管理的讲授课程主要包括:精细化管理,精细化营销,契约精神,零缺陷管理工作,细节决定成败,浪费的都是利润,精细化管理实践,管理的创新与创新思维,银行精细化管理,车间精细化管理,班组成本控制,班组执行力塑造等等。

推荐
精细化管理—在既定的轨道上才能切实保证班组产量、质量、成本、安全等目标的实现,刘寿红老师联系方式:15901445052。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8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