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倪明永
领域: 财税会计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联系方式:13687369407(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
  • 博客访问:89442

专家文章

当今时代如何让看待财务人员的发展 2012-06-19

  随着我国经济融入全球一体化的加快,财务管理工作重心已发生了巨大转移,由单一的记账转变为企业整体决策提供信息支持:由传统的着重于财务数据处理的“计算专家”转变为企业战略管理者。

  那其实也就意味这:财务人员不光只是传统的记账、做报表等方面的工作,而是要关注企业的财务分析,甚至为企业做出战略决策提供依据。那么,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政部原副部长张佑才表示,“目前中国高水平财务人员的缺口高达30万”。

  国家外国专家局陆明副局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当今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突飞猛进,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增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越来越重要。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证明,学习、借鉴和引进世界各国的先进科学技术,经营模式和管理方法,有利于加快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国家外国专家局作为中国政府主管国家智力引进的行政机构,通过引进外国专家、派出专业人士培训,以及引进国际先进知识体系等方式,借鉴人类先进文明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
联系方式:13687369407(助理)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44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