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宏彪
领域: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吴宏彪老师联系方式:15901445052。精细化管理—企业成功的必由之路(银行、医院、石油石化、房地产、生产制造、通讯、政府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2
  • 博客访问:551616

专家文章

吴宏彪老师河南铝业《精细化管理》课程顺利结束 2012-10-15

       吴宏彪老师详细课程资料请咨询专职助理:15901445052  赵敏,凡通过本博客预订吴老师课程者,均可获得吴老师亲笔签名图书,欢迎交流指正!
 

    10月9日,北京博士德管理顾问高级培训师吴宏彪老师受邀河南铝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精细化管理培训,吴宏彪老师通过讲解“精细化管理的起源与意义”、“什么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如何实施落地”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讲解。

    通过学习精细化管理的标准、规则以及执行到位和考核保障注意事项,帮助领导建立操作性强、可以进行有效监督和考核,符合精细化要求的流程和制度,提升员工的执行力,

学会用规则、制度来代替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最大限度减少个人感情因素对管理的影响,使管理从人治向法治转变,精细化管理的开展可以使企业内部真正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避免不必要的摩擦和内耗,还可以消除各种浪费,降低成本,吴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实用性强,轻松幽默,亲和力十足,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

推荐
吴宏彪老师联系方式:15901445052。精细化管理—企业成功的必由之路(银行、医院、石油石化、房地产、生产制造、通讯、政府等)。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8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