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中棠
领域: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如果你想做大做强请走进邹老师!如果你想参悟生命本质和悟出人生之道请走进邹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3
  • 博客访问:155400

专家文章

总裁家长福音:全国小演讲家开营了! 2012-06-26

 

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
 


 

关于举办“全国小演讲家”
夏令营的邀请函
各位家长:
    您好!
您希望您的孩子从小就能够接受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演讲教育培训吗?您希望您的孩子想得到中国演讲界两代领军人物的亲自辅导吗?您希望您的孩子因为本次教育从此种下成为人物的基因吗?这些不可思议的最高境界的教育梦想我们帮您实现了!共和国演讲大师和中国新一代演讲领军人物邹中棠先生将为您的孩子排忧解难,造魂铸魂了!
从此,您的孩子会赢在起跑线!您的孩子有一口妙语连珠的口才和纵横捭阖的演讲魅力!您的孩子有远大的理想了!懂得人际沟通和理解父母了!能够成为舞台上的王者和生活中的强者!从此,您的孩子不会给您丢脸而是给您长脸!
请走进由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的中国演讲与口才第一品牌夏令营“全国小演讲家夏令营”,请相信:六天六夜的全封闭半军事化特训一定会给孩子带来里程碑的变化!您的孩子的巨大改变就从此开始了!

全国小演讲家夏令营培训目标
1、帮助那些内向、胆小的、不自信、心理封闭的青少年打开心扉,轻松顺畅表达;
2、帮助那些外向、活泼的、爱说爱动的青少年学会自制,发挥特长,提高演讲素养;
3、学会把能力用到正确的地方,达到敢说、会说、巧好的目的,练就一副好口才。
4、学会有效沟通,学会友好与人相处,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成为备受欢迎的人。
5、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
6、为未来社会培养各类型主持人,为演讲界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
7、为孩子未来职场竞岗、官场竞选、商场竞争培养最实用、最有效而又最重要的技能
8、帮助孩子塑造完美的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创新、诚信、合作、感恩。
9、帮助孩子铸魂,立下远大理想!
10、为孩子成为领袖级人物打下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相聚在北京!希望2012的全国小演讲家夏令营为您孩子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您的孩子走向卓越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夏令营特训十大能力(保证给父母惊喜)
1、自我介绍
2、写作能力
3、竞选能力
4、沟通能力
5、祝酒感言
6、主持节目
7、诗歌朗诵
8、讲故事能力
9、买卖商品
10、即兴演讲
一、活动名称:全国小演讲家夏令营
二、主办单位:团中央青少年发展中心 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 
三、承办单位 北京商之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四、导师阵容:(导师以通知为主)
领衔导师:
邹中棠:中国演讲界新领军人物、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世界大师中国行副主席。
拟邀导师:
 刘吉部长:共和国四大演讲家之首,共和国部长,著名教育艺术家。
彭清一:共和国四大演讲家、艺术家、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名誉会长。
郭世衡:著名演讲教育理论家、卡耐基口才训练导师。
 
五、特训时间:(5天5夜)(你们定也行)
第一期:2012年7月16日—21日(7月16日报到)
六、营员要求:
1、7—20岁,身体健康的青少年朋友;
2、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
七、费用
特训费10000元/人(包括食宿费、资料费、专家费和学杂费)。
八、报名与往返程序:
电话报名——资格审查——交纳学费——发放夏令营通知书和学习流程——家长或领队将营员送到夏令营指定的北京市中心的地点(对如没有人员护的营员,夏令营将派专人到飞机场或火车站接收)——开班——家长或领队到夏令营指定的地点接回营员(对如没有人员护的营员,夏令营将派专人送到飞机场或火车站)
九、夏令营地点:
北京卧虎山庄——中国演讲与口才训练基地
十、本夏令营亮点:
1、大师授课:中国当代演讲大师、名家、名师与营员近距离互动;
2、全国演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和优秀选手为营员全程辅导、示范;
3、由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颁发夏令营结业证书,共和国演讲家亲笔签名;
4、全封闭式管理、半军事化训练,学前、学后视频对比;
5、赠送邹中棠先生价值8万书法一件.
6、成绩优秀者,吸收为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会员,推荐参加全国演讲大赛;
十一、本次夏令营超级价值:
1、              赠送如何做好家长的十大必学智慧
2、              赠送邹中棠会长人生成功的十大绝招
3、              赠送邹中棠先生价值8万书法一件,激励孩子健康持续成长。
4、              赠送邹中棠、于丹、纪连海演讲视频《一切为了学生》(请学员自带移动硬盘拷贝,市场价1580元)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313535199
    真:010-52068363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chinazouhong@163.com       Q Q:1013632103
 
         
 
                                           2012年5月8
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
 

推荐
如果你想做大做强请走进邹老师!如果你想参悟生命本质和悟出人生之道请走进邹老师。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2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