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健才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1
  • 博客访问:920073

专家文章

中国旅游业发展趋势分析预测与三水旅游业发展分析及应对策略 2014-03-25

3月18日,由三水旅游饮食协会主办,佛山市淼信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三水餐饮旅游hang业协会研讨会于三水盛大开启。来自三水旅游产业各企业与三水文体旅游局的主要领导到会并认真听取了研讨会内容。

会上,蒋健才老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旅游业发展趋势分析预测与三水旅游业发展分析及应对策略”的主题报告,远见性的指出了当前我国旅游业的发展总体趋势和趋势变化,并结合时下行业的分析和预测,深入浅出地分析三水旅游业发展现状,引导三水旅游业的发展方向,战略性的提出了三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并针对三水旅游业面临的旅游资源未能有效整合,过夜游客数量不多、旅游产业链不完整,旅游商品开发层次不高等问题,除强调三水要重点抓“旅游智库建设和外脑引入”的核心外,还建设性的提出了如何壮大发展三水旅游业、打造“旅游的闪光三水”的可行和创新性策略。除宏观战略框架外,蒋健才老师还针对三水旅游业发展面临的紧迫问题及如何实现三水旅游业的发展壮大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实操性的三水旅游开发项目设计,实现了三水独特文化内涵与旅游开发的融合、三水旅游商品开发与旅游资源开发的完美交融,其理念实战创新,羚羊挂角,产业链条完整且具有较强可塑性,充分解决了三水旅游资源未能有效整合与旅游产业链不完整、旅游商品开发层次不高的问题!形成了包揽巨细,战略与战术兼具,当前与未来并重的三水旅游发展蓝图规划!

针对三水旅游企业的发展困境,蒋健才老师结合行业分析预测,指导和引导三水旅游产业企业如何在大环境中去识别自身在各自的环境中的生存状况和发展方向,以避免走弯路和走错路;并创新性的提出了三水旅游企业的创新发展策略及实操模式,不仅给出了宏观战略上的建议,并且给出了战术操作层面的建议,开启了三水旅游业企业壮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蓝海战略大门!

在高峰对话环节中,蒋健才老师就“三水旅游业发展问题”积极回应疑问,针对性的做了深入浅出,启发式的交流解答,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认可。

最后,研讨会在佛山市三水区文体旅游局领导致辞中进入最后的“交流晚宴”环节,圆满落下帷幕!

推荐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类别:其它行业 |   浏览数(27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