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健才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1
  • 博客访问:920127

专家文章

我国股票行情后续预测性分析报告 2014-01-02

“股民惨:人均一年损失近6万元。截至2010年12月31日,A股总市值为26.47万亿元,加上今年IPO扩容带来的1.73万亿元增量,市值总量达到28.2万亿元。但截至29日的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市值总量仅为21.19万亿元。这就意味着,包括新增个股在内,A股市值一年蒸发了7.01万亿元,超过天津、山西、重庆等14省市2011年前三季度GDP总和。如果再按照全年245个交易日计算,平均每天蒸发286.12亿元。如果按照截至三季度末的1.25亿的股东数量计算,平均每人每天亏损250元左右,年度损失近6万元。”援引自财经新闻。

正当2011年底,股民们还沉浸在股票大跌的沮丧之中,对我国股票行情的忧虑之中,蒋健才老师已经从“阴极则阳,阳极则阴”的规律出发,准群预见了我国股市行情的发展趋势和机会:

 

从蒋氏平衡分析法来看,中国股民受损失的主要原因就是在股票处于阳极则阴的过程中购进股票,盈利的可能性极小,蒙受损失的可能占90%以上!当然,由于股票市场是震荡前进的,所以即使在阳极则阴的过程中,也有盈利的可能,在2011年大多股民受损的背景下,也有股民不到一月股票上升81%,这就需要我们能够灵活复合运用蒋氏平衡分析法,在这里就不多做解释,我们只从大的形势走向上进行分析。

国际国内形势的转变,对于许多股民来说很难掌握清楚,以此来判断中国股票市场的未来走向还是极为困难的。其实我们从根据蒋氏平衡分析法,阴极则阳,阳极则阴的理论出发,就可以很容易判断出,而避免太大的经济损失。在中国股票未来走向文章中,我们分析到从2005年开始到2008年,中国股票市场阴极则阳,2008达到阳极点,开始阳极则阴,进入下跌阶段,从大体趋势上讲,在这段时间内炒股,损失可能性较大。但股票走势不可能是平滑的,它是在不断震荡前进的,这种小幅是震荡往往能给人造成错觉,误导股民以为股票已经进入上升期,由于缺乏有效简捷的分析方法,这种误导往往给股民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但从蒋氏平衡分析法看,2011年及之前的股票趋势是迅速下滑的,结合我国股市之前三次大起大落的规律来看,阴极点前后的趋势是近乎水平的,这也符合阴阳平衡自然过渡的规律,而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股票市场趋势是显然下滑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股票市场是不可能阴极则阳的!

具体看2011年股票走势,无论是其直线趋势还是平均趋势,都处在下滑阶段,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中国股市趋势尚未接近于水平阶段,根据蒋氏平衡分析法阴阳平衡理论,这次股票下跌的阴极点应处在股票趋势近乎水平的范围内,至2011年底,其下跌趋势渐渐平缓,有趋于稳定的走势,但仍然处在下滑趋势中,根据蒋氏平衡分析法阴阳平衡理论,结合趋势变化情况来看,预计到2012年下半年将进入水平运行阶段,即达到此次股票下跌的阴极点,其后才是阴极则阳,完成这一次股票市场的涨跌循环。(节选自《2011中国股票分析点评》)

到目前为止,我引用东方财富网关于我国股市行情的数据统计分析图:

 

从上趋势变化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其变化趋势和我在《2011中国股票分析点评》一文中所指出的:“至2011年底,其下跌趋势渐渐平缓,有趋于稳定的走势,但仍然处在下滑趋势中,根据蒋氏平衡分析法阴阳平衡理论,结合趋势变化情况来看,预计到2012年下半年将进入水平运行阶段,即达到此次股票下跌的阴极点,其后才是阴极则阳,完成这一次股票市场的涨跌循环。”是完全吻合的,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从2013年始,我国股票行情已经步入了“阴极则阳”的上扬阶段!

立足现在,从蒋氏平衡分析法理论出发,我认为,我国股票行情未来走势依然将吻合于我在《2011中国股票分析点评》中所做出的预测结论!

远见,是成功的基础!

推荐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类别:金融市场 |   浏览数(16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