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健才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1
  • 博客访问:920118

专家文章

蒋氏平衡分析法预测篇阶段回顾总结 2012-07-12

蒋氏平衡分析法预测篇阶段回顾总结

蒋健才

感谢社会各界对蒋氏平衡理论的关注,在过去的一年中,蒋健才老师根据蒋氏平衡理论对涉及多个社会行业的趋势发展做出了趋势预测性判断,金杯不如口碑,事实胜于雄辩,让我们再次回顾这些行业的发展和如今的形势(预测结论中尚未出现转折的行业不做总结):

中国男子足球行业发展预测报告——————2011-11-15发展期(2011---2016),根据蒋氏平衡分析法,阳极则阴,阴极则阳,中国男经过十年的暴跌和调整,球市正在慢慢复苏,人气开始回升,国家队在亚洲及世界的排名将会是一个稳步上升的过程。

 2012年黄金市场分析与预测报告—————————————————2011-12-17;预测回落期(2012-1月---2013-1月,可能更长),黄金市场价格进入逐步回落阶段。

中国房地产分析预测报告————————————————————2011-12-17;逐步下跌阶段(2012下半年之后),根据蒋氏平衡分析法,阴极则阳,阳极则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上升,房地产业已经进入它的阳极点,预计到2012年下半年,将见顶,之后进入一个逐步回落的过程

中国股票市场前景分析预测报告—————————————————2011-12-20;预测上升期(2012下半年之后至少5年内),中国中国股票市场经过2005年至2007年的持续迅速上涨之后,在2008年开始暴跌至今,将于2012年下半年见底,结束其跌落阶段,开始进入稳步上升阶段,持续时间将不少于5年!

美元未来走势分析 预测报告——————————————————-2011-12-20;美元预计于今年年底2011年)见底,再创新低可能性极小,未来三年内(2012---2014),将是逐步走高的上升过程

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预测报告——————————————————2011-12-25;强

势调整阶段人民币的急剧升值趋势将于2011年底结束,未来三年(2012——2014)将在高位较大幅度震荡缓慢升值

中国培训行业发展分析预测简论—————————————————2012-05-20;阳极则阴阶段(调整期2009——2013);对中国内地培训行业所暴露出的不足和问题,培训行业进入改革阶段。阴极则阳阶段(上升期2014——);从2014年开始后的3——5年里,中国内地培训行业预计整改结束,形成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

即将成立的广州培训师联合会、上海培训师联合会就充分说明了我国培训行业正在走向规范化,系统化,与国际接轨。正一步步的走向成熟。

详情及其他分析预测报告可登陆www.jiangsph.com 或中华讲师网搜索“蒋健才”,或百度搜索关键字“蒋健才”、“蒋氏平衡分析法”。

推荐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类别:战略规划 |   浏览数(24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