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玉
领域: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Tel: 13924610670
QQ: 3523657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
  • 博客访问:162585

专家文章

朱玉老师《高端客户经理商务礼仪》培训既要 2012-05-16

朱玉老师《高端客户经理商务礼仪》培训既要
                               

2012年5月11日,由深圳博得世纪管理顾问机构和建行上海总部联合举办了由著名礼仪培训师朱玉老师主讲课程《十全十美----高端商务礼仪》课程,参加学员大部分为私人银行的高端客户经理,这个课程是朱玉老师为金融证券业高端客户经理量身定制的课程,近期已经在招商证券、国海证券、英大证券、交通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济南支行、民生银行总行、中行银行临沂支行等等多家金融机构做过培训。

现场-1


这个课程的特点是,依据高端商务礼仪客户经理与高端人士打交道的工作特点,需要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个人交际能力、及生活时尚品位。课程设计紧紧围绕这个主题,新颖并时尚,注重内涵与修养,课程非常实用,好评一直不断。

 

现场-2

 

 

现场-3


 

本次上海建行也是在多家合作公司推介的数位老师中选择了朱玉老师,几位培训主管全天听课,对课程效果是非常满意的,接下来会在全行几百位高端客户经理中全面推广。


朱玉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huyulaoshi
朱玉总裁网博客:  http://zhuyulaoshi.chinaceot.com
电话:135 3023 2090(深圳)
QQ :2329673210

 

 


 

 

推荐
Tel: 13924610670 QQ: 35236578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22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