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晓宁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战精益IE效率改善专家,专注IE工业工程,精益辅导。助理189274215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58
  • 博客访问:945123

专家文章

德赛集团蓝微电子第2期班组长级《IE工业工程内训》成功举办,主讲郭晓宁老师 2012-04-06

 

继11月18日前续的《IE工业工程培训》圆满结束后,德赛集团下属电子企业蓝微电子对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月末31日,捷埃梯首席顾问师郭晓宁老师再度走进该公司培训现场,与该公司合作开展为一线班组长级中基层管理人员《IE工业工程培训》第二期。
培训课上,郭晓宁老师通过其专业的实践经验及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将IE工业工程此门专业性强的技术性管理课程讲解的淋漓尽致,令参训学员在容易掌握工业工程知识点的同时更能积级参与和学员、老师之间的互动,其中学员与老师的提问答疑环节得到了老师的专业指导,学习效果显著。课常上,捷埃梯郭晓宁老师也总结和分享了其多年来在生产现场的改善经验与实用案例,对学员往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与指导。
客户介绍:
★中国电子行业前20强--德赛集团下属企业
★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0049德赛电池)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创新型企业
★全球专业的锂电池电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国际顶级电子品牌的合作伙伴

该公司为专业从事电源管理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在锂电池电源领域为客户提供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让人们使用安全、便捷、清洁的锂电池电源。公司以专业制造为目标,组建了自动化程度高的专业化电源管理系统制造平台,中小型电源管理系统产品进入国际高端市场前列,中大型锂电池电源管理产品特别是电动工具类产品在国内领先。公司秉承“经营革新、技术超越、专业制造、服务领先”的理念,打造出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建立了一个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具备国家认可资格的实验室,建立了贯穿公司经营始终的全面质量保证体系,积极实践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法则,正成为现代企业先进管理模式的积极推进与实践者。公司成立十年来,走过辉煌历程,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纳税百强单位”、“信用A级纳税人”、“SONY优秀合作伙伴”。

推荐
实战精益IE效率改善专家,专注IE工业工程,精益辅导。助理18927421595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24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