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489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浙江六西格玛绿带培训 2020-12-08

张驰咨询:浙江六西格玛绿带培训!

 

六西格玛管理理念源于戴明、朱兰、费根堡姆、克劳斯比等质量管理大师的理论以及几十'年来quanmian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它强调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并将持续改进与顾客满意以及企业经营目标紧密地联系起来。

张驰咨询:浙江六西格玛绿带培训

 

六西格玛培训是一种为企业提供工具以提高其业务流程能力的方法。对于六西格玛,一个过程是改进的基本单位。过程可以是公司向外部客户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过程,或者它可以是公司内部的内部过程,例如计费或生产过程。在六西格玛中,过程改进的目的是提高性能并降低性能变化。这种性能的提高和过程变化的减少将导致缺陷减少和利润的改善,员工士气和产品质量。

 

六西格玛是当今工业中增长快的业务管理系统。它自1990年代初以来为公司节省了数十亿美元。摩托罗拉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发,该方法成为众所周知的杰克韦尔奇从GE成为他的业务战略的zhongxin焦点在1995年。

 

名称“六西格玛”源于统计术语;Sigma表示标准偏差。对于正态分布,落在均值周围±6西格玛范围内的概率为0.9999966。在生产过程中,“六西格玛标准”意味着该过程的缺陷率将为每百万单位3.4个缺陷。显然,六西格玛表示ji高的一致性和ji低的变异性程度。在统计学意义上,六西格玛的目的是减少变化以实现非常小的标准偏差。

 

与其他质量举措相比,六西格玛培训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不仅适用于产品质量,还适用于通过改进关键流程来实现业务运营的所有方面。例如,六西格玛可能有助于创造精心设计,高度可靠的和一致的客户计费系统;成本控制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

 

学习和实践六西格玛绿带的好处,可以让你收获:

 

系统逻辑思维框架:学习者和实践者逻辑思维体系的quanmian培养与构建

 

实际项目运作管理:在组织中实践六西格玛,并获得改进的结果,这将在团队领导、合作、沟通技巧、数据统计等方面实现能力的提高

 

更严谨的数学分析能力:基于数据的管理将使您更具逻辑性和说服力。六西格玛项目的实践可以帮助你建立基于数据管理的意识。

 

张驰咨询六西格玛老师将围绕六西格玛DMAIC改进过程详细解释六西格玛方法及其工具。通过对六西格玛绿带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六西格玛方法论的发展背景和影响,熟悉六西格玛项目改进项目的选择过程和标准,了解六西格玛方法学各阶段的DMAIC改进步骤和核心工作,掌握改进过程中的统计方法(包括SPC、MSA、QFD、FMEA、DOE、ANOVA、假设检验、相关与回归、MI-Nitab软件应用等)。

面对个人,我们提供网络面授直播课、现场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6sigmambb.cn(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2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