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186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2021线上六西格玛绿带认证培训 2020-12-02

 2021线上六西格玛绿带认证培训

 

本课程由张驰咨询独家研发,由具有长期实际运作经验和深厚理论造诣的专家和黑带大师主讲,系统阐述六西格玛管理的模型、组织结构、项目管理、突破策略和文化变革策略,结合丰富的制造业及服务业的六西格玛实施案例;重点讲解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工具及MINITAB专用软件的应用。培养六西格玛绿带具备对问题敏锐的洞察力、驱动团队解决问题的技能与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六西格玛绿带的职业和非职业生涯具有决定意义。

张驰咨询:2021线上六西格玛绿带认证培训

 

1.线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直播课时间安排!

 

直播课(每天7小时,全程直播,可随时和老师语音视频交流互动),赠送录播回放

 

上课时间安排:周六日上课,9:00-12:00;13:30-17:30

 

授课形式:资深顾问老师实时授课,面对面视频、如临现场的白板功能,随时与老师、同学交流,在线提问与解答。

 

2.录播课;(下单后即可观看视频)

 

录播课程适合,上班族,时间不够,没法请假,不受地域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听课,在家、在上班路上、在碎片业余时间。

 

3.我是否适合学习线上六西格玛绿带/黑带培训课程?

 

张驰老师常说,有流程的影子就有六西格玛改善的空间。

 

服务业/制造业皆可报名参加学习;

 

对六西格玛有学习意愿与兴趣的行业人士;

 

企业精益项目推进者,流程或项目改善骨干人员;

 

企业中高层管理及技术人员(生产、品质、工程部工程师,运营管理,主管,经理及技术人员)。

 

张驰咨询经多年实战咨询经验总结:在制造行业,人们总是聚焦于优化产品的质量;而在服务行业,人们则是聚焦于客户关系。六西格玛对企业的用途总结如下:(减少成本、提高生产率、增加市场份额、保留顾客、缩短周期时间、减少缺陷、改变企业文化、改进产品/服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等)

 

面对个人,我们提供网络面授直播课、现场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6sigmambb.cn(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1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