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3988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不懂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就不会思考! 2020-11-17

 1、什么是六西格玛培训“全因字试验设计”?

所有因子的所有水平的所有组合都至少要进行一次试验的设计,称为全因子试验设计。

2、什么是六西格玛培训“响应曲面设计”?

响应曲面方法(RSM)是一套确定几个输入变量和一个或多个输出变量之间的最优经验关系的技术。包括

1). 寻找上升区域(上升路径);

2). 在优化区域建立响应变量的曲面模型;

3). 确定因子设置以得到最优结果;

4). 解释试验结果。

3、六西格玛管理分析阶段(A)要掌握哪些工具?

过程图等图表工具;数据和过程分析、抽样技术、变异源分析、假设检验、相关和回归分析、方差分析和非参数统计等。

4、六西格玛管理分析阶段主要目的是什么?

收集有关X的数据,使项目焦点更加集中在了解X和Y变量之间的关系,找出变异产生的潜在根源,减少改进阶段的变量个数,确认那些造成高风险的输入变量。

5、六西格玛管理控制阶段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确保经过改善的过程能够稳定在受控状态。

迅速诊断出过程的失控状态并确定相关的原因,以便可以在不合格产生之前就采取适当行动控制该问题。

 

面对个人,我们提供网络面授直播课、现场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6sigmambb.cn(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 |   浏览数(1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