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3994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推出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作用是什么? 2020-11-09

张驰咨询:推出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作用是什么?

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如何让自己稳定发展、不被时代淘汰?

1.使自己被需要

2.强力投资未来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快捷六西格玛”是提升系统思维能力、改善技术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的可行选择之一。

张驰咨询:推出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作用是什么?

 

张驰快捷六西格玛:不是六西格玛黄带、绿带、黑带,它是中国六西格玛奠基人之一张驰老师独创研发的课件,它的特点就在一个“快”字!通过学习,快至一个月内就能看见工作成效。

●能让学员:

快速洞悉矛盾的底层逻辑和本质规律,

快速掌握解决问题的高效方法与工具。

●概括一下就是,5张表格教你:

突破思维局限

化解复杂矛盾

优化工作流程

提升工作成效

张驰咨询课堂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课程学习效果与质量。因此安排了张驰老师亲自授课,职业培训必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是务实教学的保障。

“结果导向+直击核心”同样很重要,我们不仅希望学员学的会,还能用的上。

张驰咨询课堂承诺对所有学员“量身辅导+终身答疑”,老师会根据学员自己的项目进行作业辅导,而且将为学员终身答疑,成为永久的朋友。所以,所有学员今后有关专业的问题都可以咨询张驰咨询课堂,没别的,因为是朋友。“学有所用”不仅可能让学员加薪、升职。

快捷六西格玛课程特点

●两大特点:

1、创新性---将六西格玛解决问题的经典逻辑用表格方式呈现,简洁实用,逻辑严密;

2、实用性---图表胜过千言万语,按图索骥,小白都能学会六西格玛。

●两条主线:

1、以张驰咨询知识产权“五表法问题解决报告”贯穿始终,突出实际问题的解决,从项目选择、团队组建到项目完成的每个步骤,环环相扣、步步为营;

2、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线,关注六西格玛五步问题解决法的典型特征,关注数据分析处理和参数优化,引导学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领略六西格玛方法精髓。

面对个人,我们提供网络面授直播课、现场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6sigmambb.cn(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1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