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3964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星级酒店中的应用! 2020-10-27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星级酒店中的应用

近年来,星级酒店的快速增长加剧了酒店业的竞争。如何才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让创业者大放异彩。张驰咨询就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星级酒店的应用做了以下研究。

张驰咨询: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星级酒店中的应用

 

1.建立问题和测量指标。

首先,明确你将改进哪些运营问题。它应该满足三个标准:确定你将改进的事物的影响;明确需要改进的东西的范围;沟通共识。

企业中所有与产品或服务交付相关的互动活动都会对客户产生影响。你要研究在什么情况下这些效果不理想。这些影响实际上是业务流程上游原因的结果。企业改进项目的目标是找出这些原因,改进做事方式。而方法就是把质量融入其中。做到这一点的有效方法是“问为什么”技巧,即你不断地问为什么,直到操作问题有了客观的、可以理解的意义。

2.探究根本原因。

现在,重点转移到探究潜在的根本原因。这需要一个有重点的行动计划。一个有效的行动计划包括四个组成部分:需要做什么;谁来做;什么时候安排去做;行动项目,尤其是逾期项目的状态如何?

行动计划是有自己生命的活文档。六西格玛黑带培训项目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找到所有的根本原因,实施解决方案,并获得预期的结果。一些动作完成后,新的动作就诞生了。

随着团队深入探索根本原因的过程,他们将发现新的事情要做,新的信息要收集。这样,行动计划就成为团队活动的历史记录。收集新信息的工具是“核对表”。它的目的是确定你打算收集什么样的数据,在哪里收集数据,以及收集数据需要多长时间。你应该很好地理解如何根据数据显示的信息来决定你的行动。这将有助于指导您设计核对表的格式,并知道在哪里收集数据。你还须事先决定如何传达信息。

3.制定长期的改进措施。

团队合作改变了企业文化。让各级员工共同努力,在重要问题上达成共识,以及如何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从而提高士气。

所有使用六西格玛方法的人都会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成功实施的关键在于以客户为中心。如果你认为你知道客户的需求,但你没有确认,你需要联系他们,以确保团队关注正确的目标。一旦团队专注于客户满意度,内部冲突就变得没有必要了。

当然,每个人都会发展到用不同的方式做事,做得更好。这已经成为推动深刻文化变革的一种新的思维方式。随着鼓励员工不假思索地执行订单的文化氛围转变为鼓励员工充分运用自己的技能并不断思考更好的工作方法的氛围,工作环境的感受也会发生非常积极的变化。

 

面对个人,我们提供网络面授直播课、现场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6sigmambb.cn(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