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444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企业如何启动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计划? 2020-10-16

企业如何启动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计划?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计划是根据领导层的支持而建立的。但是,这不是指我们一开始就要以倾国之力去推行,公司应该从一个关键的组织目标中,选择出一个具有可见成效的项目来推行,以获得足够的动力。

张驰咨询:企业如何启动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计划?

 

你可以通过清楚地检视组织的战略性目标,并选择需要解决的最关键问题来做到这一点。这通常是通过组织KPI或者是使用HoshinKanri方法,更重要者,是令员工都能感受目标的内容和重要性,就像孙子说:道者,令民与上同意也,可与之死,可与之生,而不畏危也。

推动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应如何准备部署:

如果你已经确定六西格玛适合你的组织,也定义出了组织的战略性目标,接下来,你需要准备在你的企业中部署六西格玛绿带计划,包括:

获得主要持有者的支持

你必须获得公司上下的利益相关者的支持。

掌握六西格玛方法论的人才、顾问

这需要是一位了解六西格玛方法论的人才,可能是现任员工或外部顾问。根据你部署的规模,寻找有潜力的变革代理人将会是关键,他们就是公司的大将。

分阶段进行

执行六西格玛项目是一项可以由经验累积、随着时间而提高的团队技能。因此,分阶段实施的方法可以帮助组织成功,你可以从一个六西格玛项目开始做起,在扩展整个业务流程之前,先学习和改进这些项目的执行方式。

确定你的第一个项目

通常,这将涉及对公司利润率有重大影响的关键流程。如果你决定采用分阶段的方法,作为第一个示范性的项目,你必须希望取得漂亮的胜利,这将带来令员工带来印象深刻的结果。尽早设定改善的期望,确保你的第一个项目在目标中有明确定义(利用SMART原则),目标范围太广是许多项目失败的祸根。

教育和培训员工

每个人至少需要对变更及其目的有基本的了解。参与第一个项目的员工需要完全了解他们的工作将如何变化,以及如何使他们受益。这也是公司创建变革倡导者的机会。项目的第一个浪潮是组织变革的重要阶段,此时教育和沟通犹为重要。

聆听员工的声音

员工几乎肯定会担心这些变化,这是自然的。忽略那些顾虑不会使他们的担心消失。聆听他们的声音,为变革宣导,非常重要。

面对个人,我们提供网络面授直播课、现场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6sigmambb.cn(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收藏
举报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4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