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240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 通过精益生产培训可以减少哪些浪费? 2020-09-29

 通过精益生产培训可以减少哪些浪费?

精益生产培训作为消除浪费的一种管理方式,已经被运用到很多企业中。精益生产培训是通过系统的结构、企业运行方式和市场需求等诸多因素进行变革,从而消除浪费,提高企业生产的效率。那么精益生产培训能减少哪几种浪费?

张驰咨询:通过精益生产培训可以减少哪些浪费?

 


精益生产培训减少的浪费主要是以下几种:


1、不良产品和修理方面的浪费。企业中肯定会出现一些不优良的产品,这些不良的产品就需要人员花费时间进行处理,这就会造就人力和物力方面的浪费。


2、产品加工方面的浪费。加工方面的浪费主要是包含两个方面的,一就是多余的加工,二种就是需要多余的时间和设备,比如说还要增加一些生产方面的浪费。


3、搬运方面的浪费。设备摆放不完善,就会出现产品需要搬运,移动、规整等动作,在搬运移动的过程中,会用到人来搬,还需要一定的空间来存放这些设备,从而造成了人力和物力方面的浪费。


4、库存的浪费。大量的库存是不好的现象。由于库存太多,这样肯定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有故障的,计划有误的,品质不一样的,能力不平衡的都堆放在一起。这些问题就会堆放在一起。不利于分门别类。


5、产品制造的太多,或者太早的问题方面的浪费。生产过多,提前将生产的费用用掉了,这样会带来由于等待而带来的浪费。


6、精益生产培训方面的浪费。问题发生以后,管理人员就会采取一些对策进行相应的补救从而会产生一些浪费。管理浪费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管理不到位才会造成的浪费。


关于精益生产培训能减少的几种浪费,张驰咨询就介绍这么多,企业实施精益生产培训后,员工状态好,设备布置合理自然能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竞争力!


关注公众号:ZC精益生产管理观点杂谈
张驰咨询提供精益改善周,培训+项目辅导,一周见效,投入少,见效快。
精益咨询项目如下:VSM、现场改善、精益布局与生产线设计、单元线生产、标准作业、TPM(50%)、SMED(快速换模)、精益仓库、内部物流设计..
张驰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leandesignzc.com/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1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