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山海慧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帮助个人丰盛阳光人生,帮助家庭构建阳光乐园,帮助企业打造阳光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9
  • 博客访问:96072

专家文章

教练式导师山海慧(原名徐成功)简介 2012-04-25

  ★中国卡耐基第一人

  ★中国企业领袖特训、卓越团队特训第一人

  ★二OO四年荣膺“中国十大培训领袖”

  ★被《南方日报》、《成功》杂志、广东经济电台、北京电台等媒体誉为“中国卡耐基”

  ★国内最早成功素质训练机构创办人(91年)

  ★广东潜能协会创会副会长,资深实力派教练名师

  ★中国企业领袖特训、卓越团队特训等课程创始人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邀客座教授

  ★《经济日报?中华儒商》特邀顾问

  ★“中国成功学高峰会”、“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特邀专家名师

  ★经历,农、工、商、党、政、企等十几个行业砺炼

  ★40年工作经验和20年人生教练功底,讲座听众数百万人,特训学员数十万人,大小开班六百多期。

  ☆96年出版国内首部成功训练专著《成功素质激励训练》畅销全国,之后又出版《心灵活泉》、《阳光特训》、《你的素质价值百万》,深受好评。

  山海慧(徐成功)部分著作及剪影

  中国企业领袖特训第一人,大师级资深教练导师,融合企业教练、NLP成功潜能、无边界实践管理等中外培训方法,独树一帜,以无疆界特训开创人生与素质特训先河。1991年成立成功素质训练机构,立志做“中国卡耐基”。21年来,他长期坚持研究并实践成功学、心理学、行为学、人际关系学、心灵学、NLP、企业管理学、第五项修练等相关理论,研究中国个人与企业兴衰成败,多次参加美国,港台等境外课程,并使之本土化。98年被《南风窗》邀请为“中国成功学高峰会”主讲嘉宾,之后多次被邀请在北京举办的“世纪成功论坛”作主讲嘉宾。

  培训风格:理论讲解生动之中领略概念的原理;活动模拟、实战演练、角色扮演深刻震撼;案例、故事等诙谐幽默,分享之余掌握技巧和精髓。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团队互动体验式教学,在课程中综合应用NLP理论、右脑理论、心理学、催眠学等,用体验、讲解、结合学员分享的方式让学员在课程中受益,把学习变成游戏,把游戏变成力量。我们通过各种心智体验式团队训练,最终使受训者达到最佳心智状态,调整价值观,激发行动力,沟通更加顺畅,使团队凝聚力增强,忠诚度更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工作绩效迅速提升!

  核心课程:

  《境界与智慧领袖总裁班》《幸福与领袖深进教练一二三系统企业教练辅导班》《钻石团队与卓越领袖力特训》《企业领袖素质精华特训》《幸福人生精华特训》《幸福人生特级教练》

  山海慧观点:

  ?每个人都蕴藏着领袖素质潜能,挖掘深藏在内心深处的领袖素质,会成为一个人成就一生的财富。

  ?无论是家庭的责任者,企业的领导者,部门的管理者,社会的影响力中心等,都需要具备“领袖素质”;

  ?研究表明,许多很有成就的人,不是因为学识与经验超群而成功,而是因为具有领袖素质而成功;

  ?具备领袖素质的人,可以良好的适应环境、有付出与共赢的胸怀、能面对压力、应付各种困局、能克服人性弱点、能调动团队力量、能够高视野大格局的面对人生,并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进。

  ?徐导师以教练、体验、NLP、魔鬼训练、无疆界实践管理等多种优秀特训精华提炼的特殊调节方法,可以针对困扰人生的障碍,进行迅速有效的改变。

  ?从而追求“幸福人生”、塑造“领袖才能”。

  一套完整的、有别于其他培训的超现代培训模式,由若干个相对独立的课程构成,更可以按企业的自身特点做出相应的调整、补充;

  ?不是单纯地按各专业学科理论来学习,而是围绕着企业管理实践者所必须具备的综合素质来进行特别训练;

  不是一般的“培训”,而是透过体验、对话、反思等来当场突破管理难题;学员也不仅仅是学员,更多的是参与者、实践者;

  ?完全本土化,不同于其他由境外引进的各类课程,因此也不存在因文化背景、经济环境的不同而造成的“水土不服”现象;

  ?具有极强的震撼力和立竿见影的效果,历史满意率高达99%。

  山海慧曾经培训客户:已为超过1000多家中国大中型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服务,累计受训学员数十万人次。曾在新加坡、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授课,广州流行美在99年接受徐老师第一次训练,由当初的40家分店,1000万的营业额,经过多年来定期邀请山海慧导师训练,到2011年年底,已经发展成3000多家分店,13亿人民币的营业额,获得联想柳传志先生投资准备上市。众生药业从02年请山海慧导师第一次训练年度营业额1-2千万,至2012年预计营业额突破10亿。还有江西悦安,07年开始全公司80人定期接受徐老师的训练,直到2011年11月,现在已经在超细金属行业占全世界第二。

  山海慧服务部分客户名称:招商银行、流行美国际连锁、香港影儿时装公司、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上海福记海鲜、上海嘉实集团、北京顺义电视台、深圳共好集团、深圳泰富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日本爱电集团东莞新阳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平安保险、南方李锦记、信诚人寿、罗牛山股份、广东电视台、江苏南通三喜服装、蒙牛集团、新加坡虎牌啤酒、顺德华润涂料、山东铝业集团、浙江人本集团、山东电泵、江苏苏净集团、香港纬球鞋业、无锡一百集团、科龙电器、梅雁股份、工商银行贵阳支行、贵阳农村信用合作社、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深圳华孚纺织控股集团、、浙江康恩贝药业集团、海欣药业集团、沈阳立元科枝有限公司、海南亚洲快克药业集团、广东众生药业、深圳友和医药、深圳一致药业、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深圳南方都市报业、深圳深华物业、深圳包豪斯家具、深圳眠之堡家具、北京牛栏山酒厂、北京海林电器、唐山豪门园林、山东建龙化工集团、惠州德赛集团、佛山人力资源协会、云南植物药业……

  山海慧客户反馈:

  我们八次引进内在阳光训练课程,对我行打造卓越团队,增强责任感、在复杂的竞争环境下,提升业绩、提升执行力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内在阳光及徐成功老师,他们设计了这么好的课。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合作。

  ——广州招商银行人资总经理蓝益民

  我接触过很多培训,但徐成功特训与98%的培训不一样。我已经四次引进,对总公司及全国分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轮训,效果大大超出我的期望。我公司规模现已翻了几倍。

  ——影儿国际时装总裁俞伟

  我们七次引进徐成功特训,对店长等骨干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轮训,对我们解决燃眉之急的问题,推动员工实现企业目标有重大帮助,公司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深圳一致医药连锁总经理曲文浩

  培训公司太多了,这次朋友推荐徐成功老师的特训,我想最多再受一次骗,但结果让我大喜过望,和别的培训绝然不同,真是及时雨、务实而有效,我乐意向其他朋友推荐徐成功特训。

  ——廊坊大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

  解决了很多具体问题,值!上下左右沟通合作了,值!!两位高管人员特训后,流着泪向我收回了辞呈,……值!!!我真心感谢徐成功机构帮助我们塑造了卓越团队。

  ——日本爱电(新阳)公司工场长郭文英

  我台先后两次引进徐成功特训,参训人员在心态、绩效、负责任等几方面有了重大改变,这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效果。我们极力推荐徐成功特训。

  ——北京市顺义广电中心台长王颖

  我一生中遇到很多坎坷,但成年以来只哭过四次.这次特训我却暗中哭了四次.我看到员工的心态转变,感受到情感的伟大力量,这是任何制度、任何硬件都无法达到的!

  ——江苏南通三喜服装董事长陈振平

推荐
帮助个人丰盛阳光人生,帮助家庭构建阳光乐园,帮助企业打造阳光团队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6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