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康路晨
领域: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项目管理实战讲师,永远不让培训成为“陪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6
  • 博客访问:437331

专家文章

项目组合、项目集或项目经理的压力管理技巧—康路晨 2012-07-08

·制定章程以明确你的权利和责任,让团队制定自己的权力章程。
·关于人员指派和再分配问题,应使用知识、技术和能力数据库(如果有的话)o如果没有,则要求建立。
·执行详细计划,从WBS开始,将每个工作包(或项目集工作包)链接到具体的个人或组织。项目管理培训师
·致力于已分配的工作并限制多任务形式。安排回复邮件、回电话或与人员进行非正式谈话的具体时间。
·继续向团队强调该项目集或项目愿景及其对组织战略目标的重要性。
·使用组织知识管理系统(如果有的话),以辅助解决困难、与他人协作及安置重要专家。
·为团队建立论坛或博客。
·确保团队每位成员都可使用便捷沟通的相同类型的软件。
·持续关注干系人识别和干系人管理策略。康路晨
·应认识到风险可能是机遇,也可能是威胁,会影响项目集或项目。识别风险、研究应对方法及风险监督和控制,应贯穿项目集或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
·应认识到变化不可避免。变化发生时,应建立可有效管理的流程,并向干系人传达变化的影响及相应的决策影响。
·出现问题时,不要急于采取行动。花时间考虑问题是什么、出现的原因及自己对此问题的看法。
·与发起人或治理委员会共同为团队制定“无意外”政策。
·注重开放式沟通,真诚地努力让人们尽可能地参与到决策和解决冲突过程中。


 

推荐
项目管理实战讲师,永远不让培训成为“陪训”。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18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