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红伟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昌平
签名: “中国500强讲师”;酒店餐饮内训专家:W-ID:150101045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83
  • 博客访问:748380

专家文章

酒店培训师 餐饮培训 孙红伟-企业管理决策之“赫克金法则” 2013-04-10

 酒店培训师 餐饮培训 孙红伟:企业管理决策之“赫克金法则”

 一句话说管理

要当好一名好的推销员,首先要做个好人

追本溯源  

该法则是由美国营销专家L·赫克金提出的。美国的一项调查表明优秀推销员的业绩是普通推销员的300倍。资料显示,优秀推销员与长相无关,与年龄无涉,和性格是否外向无关。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成为优秀的推销员呢?美国营销专家L.赫克金有句名言:“要当一名好的推销员,首先要做一个好人。”这就是赫克金营销中的诚信法则。

企业实战运用  

诚信为本

诚信是市场经济的灵魂,是市场经济有效运行的基础而且是法律法规的基础。现

实经济生活中许多活生生的案例也都昭示了唯诚信者存,弃诚信者亡的道理。而作为一个好人,诚信是他必备的优秀品质,它能帮助赢得消费者广泛II7J认可和尊重,获得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同时有持续稳定增长的客户群体。

    1982年,发生了病人因服用含有氰化物的美国强生药业的事件。强生公司成功处理了“泰莱诺尔”投毒事件,事后,泰莱诺尔药片中毒死亡强生公司不仅在价值高达12亿美元的止痛片市场收回了失地,还利用新开发的一次性密封药瓶打败了竞争对手。  利人才能引人,舍财方可得财。美国亨利食品公司董事长亨利·霍金斯偶然从商品化验鉴定报告单上发现,他们生产的产品在食品配方中起保鲜作用的添加剂有毒。虽然毒性不大,但长期服用对身体有害。于是,霍金斯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宣布:防腐剂有毒,对身体有害。公众为之震动,赞誉他的诚实。亨利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他公司的产品一下子成为“用的放心“的热门货.供不应求.亨利公司也很快软坐上了典国品加工业的第一把交椅。 阿里巴巴格守粉“诚信的商人才能富起来.的信念,推出一个独特的产品—城信 通.为中国企业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诚信活档案,使企业间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最低 的成本了解合作伙伴,满足自身的需求·从而创造价值。阿里巴巴并不积极推销自己的公司.而是首先把客户的产品推销出去。它始终坚信.只有客户成功了.阿里巴巴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正因为如此,阿里巴巴在众多B2B电子商务公司日渐黯淡的时候,却出奇地逆势而上,快速而稳定地成长起来。

    南京冠生园是一家有7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在食品界是块响当当的牌子,长期以来.许多顾客也认准了这块牌子。但是2002年央视披露了其用上一年的陈馅生产月饼的黑幕后,南京冠生园食品公司始终没有向消费者作任何形式的道掀。这些做法不仅令消费者寒心,更损害了自身信誉。在营销中不讲诚信的结果是害人又害己,南京冠生园食品公司连累了上海冠生园和成都冠生园,自己也因无法继续经营而申请破产。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之”,作为一个好人,善意和真诚装点你的皮肤勤奋和踏实铸就你的血肉,关爱和正直锻造你的筋骨,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这利自然的亲和与谦逊是成功的前提和必备条件,有一句古语叫“好人有好报,还有一句叫做“天佑好人。

管理说吧

“利人才能引人,舍材方可得对。”对于推销员来说,最核心的一句话就是:先树信誉,后卖产品。一个人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编了某些人,也可能在某些时间欺编了所有的人,但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推销员职业生涯的最基本素质就是诚信。首先是对产品的诚信,其次是时企业的诚信.最后是时客户的诚信。

转载请注明:慧泽伟业 酒店培训师 孙红伟

推荐
“中国500强讲师”;酒店餐饮内训专家:W-ID:15010104505
类别:战略决策 |   浏览数(25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