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开兵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诚信、务实、精专、创新、多赢

学乐引领未来  训练成就功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3
  • 博客访问:286800

专家文章

《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分享解读 2011-10-31

  你是否已关注广东佛山“小悦悦”事件?您对经过现场18位冷漠达人您有何高见?

  你是否已关注重庆“沃尔玛绿色猪肉”事件?此事对您及团队思维与行动有何改变?

  你是否已关注“零售6巨头中国区集体换帅”事件?您对企业发展换帅育才有何计划?

  你是否已深研“连锁企业倒闭与退市致命点?未来3-5年后你企业发展模式体系是否健全?

  您劳心费力定制战略战术策案、构建制度,为何总是在执行环节里大打折扣?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Ø如果有一项答案您是不太肯定的,那么,接下来的心得腹语,将帮助你实现不可思议的效果…

  请稍等片刻,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²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力就是学习力与创新力

  九心赏识是开启心智财富模式的金钥匙,是将西方智慧中国化、古代智慧现代化、中西智慧全球化的载体;同时是将传统管理革新化、多元的知识系统化、本土事业国际化、自我管理角色化、单一模式连锁化的时代文化工具。

  本管理学是多门学科的结合体,实为国内九心赏识“学乐派”第一人蒋开兵本人的心血创作,蒋老师悟得30多年人生心路历程,将“心里学、行为学、管理学”等学问,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后构建成心智模式路径,练就修身、修心、修业三同经典作,学术饱含全球经营大师人生哲理和商道智慧学,总结提炼杰克.韦尔奇、比尔盖茨、松下幸之助、稻盛和夫、史蒂夫.乔布斯、任正非等全球顶级CEO的商业思想精髓、经营智慧和成功法则,揭开基业长青的秘诀,引领并形成21世纪必修的热门管理学。

  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将成为本世界最具革命性和效能性的管理技术学,必将成为当今企业界提高生产力的最新、最有效的管理方法之一,九心赏识换心塑态是成长智慧管理学和企业教练技术的完美结合。

  ²学乐商学院“人人学九心,家和万事兴”,学乐三阶段、赏识智慧成

  九心赏识系成长智慧与管理学“前世”就是与传统文化结合的基因,因为它们都是研究人、尊重人、关注人、培育人的文学。赏识成长智慧形成了潜力磁场,打通了思行路径,形成“九心”通道并迅速地应用到身边环境中去,如对企业文化构建,员工的帮助,对孩子的教育,与爱人的沟通,婆媳关系维系、对朋友的辅导等,这些构成了我们的社会生态环境,就足以让我们体会到“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的重要性,它主宰了我们的心智与行为模式。

  九心赏识就像是能量无比的磁石点,开启了九心赏识我们内心就点燃了快乐、健康、理想能量的心灯;成长智慧管理学则是一套分布合理、四通八达的思行导图,能够把意识与行为有效的引入,时刻示现出正思维、正观念、正精进的价值取向点。

  ²21世纪的管理学《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

  社会的进步,企业的发展,行业的竞争,成长智慧管理学目前已成为社会需求,它除了应用于企业管理外,还广泛应用于心态、人格、情绪、素质、技能、人际关系、亲子教育等个人成长及家庭、社会生活等诸多领域。它的核心内容是老师通过独特的语言,运用聆听、观察、觉悟、执行等专业教练技巧,帮助学员清晰目标、激发潜能、引导正面性、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最佳状态去实现目标价值最大化。

  《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是现代社会人文道德精神、人物关怀、行业利益、价值观等,从量变到质变换心塑态的路径与工具,相信这些是我们世人所愿意看到的,从个人的“小爱”行动影响自身与周遭的人与事,用于在这样一个通货膨涨、物欲程强的时代潮流中,来唤醒人们已忽视本我人心与人性的价值。

  人生七事难全保,愿能把这件事当作是上帝的示现,让我们看到自己在世俗享乐与物质成就的追求中,变得如此贪得无厌,变得如此冷漠无情、不知怜悯而自私自利。愿从社会事件中学到、悟到自己的失败与堕落的因缘;愿因此而学会善良与慈悲,树立“谋事在人”的积极人生观,确立“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的天地人和观,即便我们无法根除自己贪念,也愿学会理智的欲求。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小悦悦的事件也非枉然了。

  ²职业九心塑造“团队学九心、事业方长青”

  如沃尔玛事件,之前能引起我们企业老板和员工家人的重视,懂得“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并自我检查、监督、控管等,那么停业整顿、罚款、行政拘留就不会出现,此事件已足以给大家敲响警钟。

  我们衷心希望通过已发生的事件,敲醒我们沉睡的心门,变得懂得深思、懂得怜悯、懂得换心塑态,即便是善念思变或行为改变,就能自我铸就“九心赏识成长智慧管理学”的真经,回归商道即人道的真、善、美的本我价值。

  思考力、决策力、行动力、执行力、协作力、学习力、创新力、平衡力、源自“九心赏识”里。

推荐
诚信、务实、精专、创新、多赢 学乐引领未来  训练成就功夫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40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