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凯伦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
  • 博客访问:250272

专家文章

为什么一定要学会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100个理由(五) 2011-09-02

标签: 演讲   公众演说   演说  

64、你想在未来轻松的出版你的畅销书的话,你一定要学会演讲!
    几乎在书店里的所有的畅销书作家都是顶尖的演讲家,他们所写的书其实就是他们的一些精彩演讲的摘录。当你成为了一名杰出的演说家时,你要写一本书就变得非常的容易了。只需要去整理就能够出来一本好书了,当然,你必须是在成为了一名杰出的演说家之后。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一定行!

65、你想吸引到你自己喜欢的另一半,你必须学会演讲!
   “你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成为了今天这样的一个人之后吸引来的。成功不是我们追赶而来的,成功是当我们成为了一个有魅力的人之后再吸引过来的。成功需要我们在自己身上下功夫,不是在外在世界做改变,专注在如何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上面而非先拥有什么。”  

你的另一半和你的事业伙伴都是你吸引过来的,参加华信智业集团全球华人必上的一堂课“自信演讲”特训营能够让你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和魅力的人。 

66、你接受电视台采访,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喜欢,你必须学会演讲!
    一个不会演讲的人接受采访时,可能需要彩排好多次,但是当一位演讲家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非常的自然,一次就行,这样太省事了,因为做演讲,跟上电视一样,都是有很多观众在听,演讲者早就已经习惯了。我觉得每个人都要学会演讲。因为这样的节目会有更多观众喜欢。  
                                            ——广东电视台资深记者  宋歌

67、你想去哪里都有人记住你,尊重你,一定要学习演讲!
    如果你想去哪里都有人记住你,更加尊重你,喜欢你,发自内心的欣赏你,佩服你,并且让你吸引更多人主动向你购买你的产品,买完后还非常的感谢你的话,你就必须学会演讲。  
                                                ——亚洲销售女神 徐鹤宁

68、你想结交更多更高层次的真心朋友,你必须学会演讲!
    一个人的成功85%以上取决于人际关系,如果你学会了演讲你就能够建立人际关系,你能够在同一时间内跟很多人进行思想上的深层次交流。只有思想价值观相似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美国巅峰成就心理学创始人   博恩•崔西  
    学会演讲之后,你会让更多人更加理解你,他们会更加尊重你,也会很愿意主动的与你交朋友。参加完国际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训练营之后,你就会立刻拥有一大帮和你有同样理想的朋友。

69、你想让别人更喜欢你,你一定要学会演讲!
    很显然,当你是一位演讲者时,你一定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当你去听其他的演讲家的演讲时,你就会潜意识的去模仿他们说话时的手势,走路的姿势,换句话说,你更清楚你是谁,当你站在众人面前时,你绝对非常注意仪态,因为你不想留给听众不好的印象。其实,你就是台上的一件活动的雕塑艺术品。那么你也就真正的展示出了自己的魅力。听众会向你投来欣赏的眼光,你也就会越来越喜欢你自己了。演讲是一种对人无形的锻造。令你成为一位随时散发着无限魅力的男人或女人。

70、你想将自己推销的很好的话,你必须掌握演讲!
    任何企业或者个人的成功都绝对离不开销售。演讲几乎是最无形和最有影响力的自我推销。这也是为什么,那些最有影响力的人几乎都会演讲的原因。当你能够很好的演讲时,你不仅仅是自我推销,你实际上正在打造个人品牌,而且是影响深远的个人品牌。它能够直接的为你带来现金收入,更多人愿意出更好的价格向你购买,因为他们会更加喜欢你。全球华人必上的一堂课国际自信演讲特训营与公众演说训练能够帮助你大幅度倍增个人价值,同时倍增你的销售收入。

71、你想要成为顶尖的人物,你必须学会演讲!
是什么成为政界、商界、文化、宗教各领域争相学习的本领?
是什么让孙中山、毛泽东、林肯、奥巴马等人成为世界领袖?
是什么让马云、俞敏洪、史玉柱、潘石屹这些企业家带领团队成为商界巨人?
答案是——超级演说的魅力!
国父孙中山先生透过公众演说,发起十余次革命起义,最终推翻封建统治!
伟大领袖毛主席透过公众演说,团结全国各界爱国人士,最终建立新中国!
美国总统奥巴马透过公众演说,宣扬治国方针,最终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黑人总统!
    这是一个魅力展现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激烈竞争的时代!商场如战场,一流的口才将是您弛骋商战的致胜法宝.“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英国首相丘吉尔曾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无论是政界领袖毛泽东、列宁、克林顿,还是商界领袖杰克.韦尔奇、柳传志、张瑞敏、马云、牛根生……,古今中外99%深具影响力的成功人士都是善于演讲的超级演说大师!
    因此,无论您将来是要成为一名超级演说大师,还是做一家公司的总裁,还是在任何一个组织做领导者。拥有一对多的公众演说能力和现场行销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影响到最多的人,已成为您成功立足现代社会,快速获取成功的必备技能!
    所以,你要成为一个顶尖的人物,你必须学会自信演讲!

72、演说,征服世界!

73、主持会议需要学会公众演说!

74、商务谈判需要演说!

75、化解矛盾需要演说!

76、宣传动员需要演说!

77、改革创新需要演说!

78、加薪晋职需要演说!

79、工作述职需要演说!

推荐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51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